生涯遭重創!聖堂射手左膝兩處韌帶撕裂 格林重傷後仍回板凳

2022年05月14日 09:42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擁有3枚冠軍戒的「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在東區準決賽G6首節意外被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壓到左腿導致膝蓋受傷,MRI檢查結果顯示,他撕裂了前十字韌帶與外側韌帶,傷勢相當嚴重。值得一提的是,格林重傷後仍在末節回到板凳上觀戰,十分掛心戰況。

下個月就滿35歲的格林,是七六人今年季後賽的重要成員,卻在球隊面臨背水一戰時,遭費城一哥恩比德壓傷左腿,他當場倒地不起,隨後被「抬回」休息室,左腿無法承受任何重量,當時《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披露,外界擔心他的膝傷可能很嚴重。

▲▼聖堂射手格林遭逢膝傷。(圖/CFP)

▲聖堂射手格林遭逢膝傷。(圖/CFP,下同)

原本格林還希望傷勢沒有預期中嚴重,他能趕上下個賽季開季,但隨後MRI檢查結果顯示,他左膝前十字韌帶和外側韌帶都有撕裂的狀況,生涯遭受空前打擊,NBA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直言,「對這位當代NBA最出色的角色球員之一來說,這是個很糟糕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受重傷後仍在G6末節回到板凳上,對此他表示,「我只是覺得和我的隊友待在一起很重要,我原本想更早回去,但醫生覺得那不是一個好主意。我想看比賽,不管是幫忙執教或鼓勵隊友都好,把自己的能量帶給他們。」

格林今年季後賽出賽12場,繳出場均8.6分、3.1籃板和1抄截,能命中2.6顆三分球,外線命中率高達40.8%。他下季的薪資為1000萬美金,並沒有保障,如果他在今年7月1日(當地時間)沒被釋出就將轉為保障。

▲▼聖堂射手格林遭逢膝傷。(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