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相聲女神赴陸發展「感覺回家了」:不要再對大陸有奇怪遐想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相聲女神」姬天語近年到中國發展後,成為天團德雲社的首位女相聲演員,她近日受訪提到,到中國後感覺自己回家了,「其實沒有不同,回來真的挺好的」。

▲▼姬天語。(圖/中新網)

▲姬天語赴陸發展,得到好成績。(圖/中新網)

根據《中新網》報導,姬天語表示,她在台灣經營劇團時,發覺年輕人越來越不重視中華文化,於是在2016年隻身前往中國發展,爺爺從小就告訴她「大陸是家」,她到北京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回家了」。

▲▼姬天語。(圖/中新網)

▲姬天語呼籲台灣演員赴陸發展。(圖/中新網)

姬天語陸續參加《歡樂喜劇人》、《相聲有新人》等綜藝節目,在大陸相聲市場嶄露頭角,成為德雲社首位女相聲演員,她也立下更大的目標,「把重心放在青年演員的交流,女性相聲演員的培養」。

姬天語現正籌備一部兩岸題材的電視劇,希望不論是台灣、大陸的年輕人,都能把屬於中國人的故事傳揚出去,並呼籲更多台灣演員到大陸發展,「藉由我們這些所謂的公眾人物,讓大家不要再對大陸有奇怪的遐想,其實沒有不同,回來真的挺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