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三號292K重大車禍!5車追撞14傷1死 全線暫時封閉

▲▼20:19國道3號南向291.9k,因多部車輛追撞事故。(圖/翻攝自高公局)

▲國道3號南向291.9k因多部車輛追撞,全線暫時封閉,現場車流回堵。(圖/翻攝自高公局)

記者柯沛辰、翁伊森/嘉義報導

國道三號13日晚間8點09分發生重大車禍,北上292K有5部車輛連環追撞,導致14人受傷、1人死亡,目前轄區消防局已前往搶救,但由於一名傷者噴飛至南下車道,全線一度暫時封閉,現場情況持續釐清中。

嘉義市消防局晚間8點09分接獲報案,國道三號北上292K發生5車連環車禍,因此派遣多輛救護車前往馳援。

據悉,現場為5輛車追撞事故,加上一名傷者噴飛到南下車道,全線一度暫時封閉,目前國道警方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及散落物處理,北上改為2線道封閉,呼籲用路人先行改道行駛。

消防局指出,北上6名傷者,其中2人已送醫、1名OHCA明顯死亡(噴到南下車道)、3名不需就醫;南下部分,共9名傷者(8大1小),5名已送醫、4名不需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