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被偷30件內褲!嫩妹裝監視器抓賊 見他真面目崩潰

▲▼內褲被偷30件。(圖/翻攝《中國報》)

▲女子2個月被偷了30件內褲。(圖/翻攝《中國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個月被偷了30條內褲,任誰都受不了!大陸重慶一名女子家住8樓,平時會將內褲晾在陽台的角落,豈料內褲頻頻失蹤,2個月內不見了30多條,裝了監視器才發現,竟是有人深夜偷褲,讓她相當崩潰。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女子家住8樓,平時會將內褲晾在陽台的角落,不過近2個月內褲經常消失,原先以為是被風吹走,但隨著消失的狀況愈來愈頻繁,讓她感到相當不對勁,於是安裝了監視器,想釐清到底發生什麼事。

▲▼內褲被偷30件。(圖/翻攝《中國報》)

▲女子裝了監視器才發現,真的是有人跑來偷內褲。(圖/翻攝《中國報》)

裝了監視器才知道,原來陽台外面還有一個小平台,有名陌生男子每天半夜1點30分會出現在平台上,再伸手進入欄杆內將內褲偷走,其他衣物都不偷,就專偷內褲。

▼男子從陽台外的小平台伸手偷內褲。(圖/翻攝《中國報》)

▲▼內褲被偷30件。(圖/翻攝《中國報》)

女子看見真的是有人來偷,頓時相當崩潰,女室友們也感到十分困擾,害怕被小偷盯上,又希望趕快抓到人,因為太常被偷,有時候想換還沒得換,只能趕快出門去買。目前警方已經受理偷盜內褲的事件,全案正在偵辦當中,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