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1組10入!她逛超市一圈「拿空盒子結帳」 店員一問傻了

大陸一名女子竟因為抵擋不住食物的誘惑,竟把準備購買的食物全吃光,最後拿著空盒子去結帳。(圖/翻攝搜狐新聞)

▲大陸一名女子竟因為抵擋不住食物的誘惑,竟把準備購買的食物全吃光,最後拿著空盒子去結帳。(圖/翻攝搜狐新聞)

圖文/CTWANT

通常去超市買東西,都會先等結完帳再使用購買的物品,不過大陸一名女子竟因為抵擋不住食物的誘惑,竟把準備購買的食物全吃光,最後拿著空盒子去結帳,收銀員看到這一幕都傻眼了。

綜合陸媒報導,福建泉州的一名女子到超市買東西,實在抵擋不住食物的誘惑,一口氣把拿的食物全吃光,帶著空盒子去付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子拿著一個空盒子遞給收銀員,小姐姐一臉懵地問「怎麼啦?」女子則表示「吃光了。」收銀員聽完後忍不住笑噴,之後迅速幫她結帳。

據悉,這名女子當時是和朋友一起去逛超市,結果看見超市裡的泡芙忍不住,一口氣把一盒泡芙都吃光了,女子表示「自己當時是在減肥,真的忍不住就準備買一盒泡芙,之後又忍不住就想吃,一口氣吃了十個。」

消息曝光後,有人認為這樣做蠻沒有素質的,「真的那麼急切地想吃,就立馬去結帳,結完賬拿著吃再繼續逛超市也可以啊」,但也有人認為「很多超市是允許這樣的,但有些人拿著巧克力這種貴點的東西去監控死角吃,吃完就走,包裝丟一地,挺噁心人」。

延伸閱讀
白冰冰悲吐「我要如何活下去?」 見這亂象動怒:台灣最厲害的就是逞口舌之快
曾莞婷40歲報喜「人生另一個階段」 3個願望曝光:玄彬快降落
因副駕駛「最後考試還沒過」 班機飛行40分鐘後緊急折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