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西怒摔坐墊!疑與哈登內訌 恩比德仍想當巴特勒隊友

2022年05月13日 16:32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七六人連續2季都在東區準決賽出局,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賽後大方祝福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坦言很希望對方仍是隊友,「我還是不懂為何我們當初要放他走,我還想和他一起並肩作戰。」兩人雖然只合作過1季,「大帝」卻一直對「士官長」念念不忘。

▲▼七六人恩比德、熱火巴特勒。(圖/CFP)

▲七六人一哥恩比德對巴特勒念念不忘。(圖/CFP,下同)

費城在東區準決賽扳成2勝2敗後,接下來兩場都吞敗,只能目送巴特勒領軍的熱火挺進分區冠軍賽。「士官長」在關門戰飆出32分、8籃板,昔日搭檔、費城一哥恩比德大方獻上祝福,也道出對他的思念,「我為他感到開心,我不會說我不希望他還是我的隊友。」

恩比德直言,他還是不解為何費城要送走巴特勒,「我還想和他一起並肩作戰,但現實就是這樣,只能繼續努力達到那個目標。」兩人僅在2018-19賽季短暫合作過,「士官長」離開費城後,率熱火打進2020年總冠軍,今年則闖入東區冠軍賽。

▲▼七六人恩比德、熱火巴特勒。(圖/CFP)

恩比德以「兄弟」來稱呼巴特勒,「我為他感到驕傲,他以一種很不真實的水準打球。他現在已經不一樣了,我為他能打出這種水準的表現,並帶領整支球隊,做到他現在所能做的事而驕傲。」

相較於對巴特勒讚不絕口,恩比德對新搭檔哈登似乎就沒那麼滿意,他直白地說,「大家都期待他是火箭的哈登,但他已經不是那個他了,他更多時候是一名組織者。」

哈登今年季後賽表現低迷,場均得分跌到18.6分,還被拍到G6末節開局不久,疑似與新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出現衝突,兩人在板凳上溝通,隨後馬克西突然怒摔坐墊,「大鬍子」則完全沒有理會對方的反應,把頭轉向另一個方向,當時七六人大幅落後17分。

▲▼七六人恩比德、熱火巴特勒。(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