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慘輸39分遭無情嘲諷 咖哩喊話「G6展現真實力」

2022年05月13日 16:34

▲灰熊小傑克森、班恩、莫蘭特,勇士柯瑞、普爾。(圖/CFP)

▲勇士柯瑞。(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勇士在對陣灰熊的第5戰打得荒腔走板,最後狂輸39分,引來許多批評與訕笑。不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掃G5難堪輸球的陰霾,向灰熊喊話勇士會谷底反彈收下系列賽勝利。

柯瑞展現奪冠老將的自信與不服輸,在明日登場的第6戰前夕預告勇士將東山再起,「我覺得我們具備正確的心態、正確的方式,以及所有必備條件,可以在G6展現我們真正的實力。那會是一場試煉或挑戰,可以展現我們真正的實力。」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雖然因膝傷缺陣,卻依然很有存在感,G5灰熊大幅領先時,鏡頭便捕捉到莫蘭特誇張模仿柯瑞的慶祝動作,嘲諷意味十足。而柯瑞也不甘示弱,宣示勇士將在主場帶回勝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