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驚爆禪師想賣詹姆斯留衛少 湖人老闆:想讓詹皇開心打球

2022年05月13日 13:09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湖人結束慘澹的賽季後開除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為球隊尋覓出路,甚至請來傳奇名教「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擔任顧問,《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什科(Bill Plaschke)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在湖人具有一定話語權的「禪師」想送走王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

普拉什科表示,「我只是聽說消息,還沒有證據,沒有任何紀錄可以證實這個消息,但我聽說禪師想留下衛斯布魯克,想辦法跟他合作。」他也提到湖人對新主帥的要求便是能與「衛少」合作。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圖/CFP)

本季的湖人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卻連打附加賽的機會都沒有,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在與普拉什科的訪談中表示,自己為了「衛少」、「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等球員付了高昂的豪華稅,卻沒有收穫想要的成果,所以「越來越沒耐性」,但是她反駁了交易詹姆斯的說法,更希望「詹皇」能在湖人開心打球。

▲湖人老闆巴斯。(圖/CFP)

▲湖人老闆珍妮巴斯。(圖/CFP)

珍妮巴斯請來「禪師」和魔術強森擔任顧問,就是希望湖人能甩開戰績不佳的陰霾重新振作,「這批球員沒道理贏不了球,我從傑克森身上學到的事就是永遠都有成功的機會。」她坦言他們也不喜歡沒有季後賽可打的感覺,所以能理解球迷的憤怒和沮喪,而她向洛城球迷保證,湖人接下來一定會找對方向、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