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卒變爭冠奇兵 巴特勒:斯特魯斯該拿頂薪

2022年05月13日 23:35

▲熱火巴特勒、阿德巴約、斯特魯斯,七六人恩比德、哈登。(圖/CFP)

▲熱火斯特魯斯打出生涯代表作,讓球隊一哥巴特勒直言該拿頂薪。(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熱火13日以99比90擊敗七六人,4勝2敗順利挺進東區冠軍賽,此戰扛起先發重任的斯特魯斯(Max Strus)此戰打出生涯代表作,全場投進4記三分球在內的20分、11籃板、5助攻,成為球隊致勝功臣。賽後熱火一哥巴特勒甚至直言,「斯特魯斯背靠背拿下雙十數據,真的很令我吃驚,也許他該拿到頂薪。」

即便前進費城挑戰七六人主場,南灘大軍G6再度展現東區頭號種子風範,強勢防守令七六人整體攻勢無所適從,在頭號大將巴特勒狂轟32分、8籃板、4助攻、2阻攻帶動下,順利9分之差收勝。

但除了巴特勒強勢發揮外,熱火在上半場能一路取得領先,斯特魯斯的出色表現更是功不可沒,這位當初選秀落榜的6呎5吋射手,全場貢獻20分、11籃板、5助攻,包含三分球10投4中,成為熱火致勝一大要角。

「我不想重複之前的糟糕表現,我知道自己能做得更好,巴特勒帶領著我們,我想要幫助他,也證明自己可以做到更多。」斯特魯斯如此表示。

斯特魯斯強調,「今天全隊都很專注,我們不想拖到第7戰,今天不僅是我生涯最重大的時刻,也是我人生的最精華的時刻之一。」

▲熱火巴特勒、阿德巴約、斯特魯斯,七六人恩比德、哈登。(圖/CFP)

▲熱火斯特魯斯火力全開,成為球隊挺進東冠功臣。(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