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購快篩爆量3萬劑全賣光 草莓網火速補貨最便宜一劑62元

草莓網賣快篩試劑(圖/翻攝自草莓網)

▲香港草莓網開賣快篩試劑飆出買氣,今再推兩款品牌。(圖/翻攝自草莓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衛福部11日宣布開放民眾可自購自用後,跨境電商平台昨(12日)隨即湧現上網搶購熱潮,其中香港草莓網上架的快篩試劑一劑售價67元,不用排隊就能便宜買到,立刻飆出買氣,3萬劑賣到沒貨,今再上架兩款品牌,其中香港醫院指定品牌、鐘南山研究團隊背書的「和信」,可一次購入100劑,平均單劑只要62元。

民眾對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香港草莓網上架的快篩試劑,由於一劑售價67元,價格相對國內市場便宜,不少人下單搶買,熱賣到站上銷售一空,今再到網站上搜尋,發現平台火速補貨兩款品牌快篩試劑,其中一款「和信」是香港醫院指定品牌、鐘南山研究團隊背書,並有歐盟認證,主要採鼻液樣本檢測,依照個人需求,除了可單買一劑,也提供25、50、100等大容量包裝選購,尤其是可一次購入100劑,換算下來,平均單劑只賣62元。

另一款為SKYPRO的「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測試劑」,同樣採鼻液樣本檢測,產品也通過歐盟驗證,提供5、25、50、100等四種組合包裝,最便宜單劑均價也僅62元。

國內快篩試劑供不應求,不少民眾抱怨難買,而免專案輸入個人自用「新型冠狀病毒檢驗試劑」政策一開放,多了另一入手管道,除了不用辛苦排隊,也可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但要注意的是,自行輸入每人不超過100劑,每人限輸入一次,雖然不限定為衛福部核准之EUA產品,但「國外帶回、非EUA」快篩檢測結果無法作為配合防疫政策判斷依據,且產品安全及有效性需自行負責,也不能轉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