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可在世界彼端「吃漢堡王」 俄軍在邊境10英里只能吃口糧

▲▼美軍2004年就有能力把漢堡王,提供給阿富汗前線的美軍。(圖/翻攝自twitter/@Guardian_Mario)

▲美國2004年就有能力把漢堡王,提供給阿富汗前線的美軍。(圖/翻攝自twitter/@Guardian_Mario)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俗話說「三軍未動,糧草先行」,所有的戰爭都在考驗國家的後勤補給能力,在推特上就流傳了一張美軍在世界的彼端作戰,也能夠吃漢堡王的照片,被一位退役英軍飛官轉發,並且嘲諷俄軍在邊境10英里外,卻只能努力運送過期的口糧。

有網友說明,推特上流傳的照片,是2004年美軍將漢堡王運送到阿富汗的巴格蘭空軍基地(Bagram Air Base)。

英國皇家空軍退役飛官內瑟伍德(Andy Netherwood)在推特發文指出,美國可以提供漢堡王給世界彼端的部隊,而俄羅斯則在努力為距離邊境10英里的部隊,提供過期的口糧包。

內瑟伍德強調,全球大國和失敗大國之間的區別,在於後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