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投胎!非洲「最有錢小孩」10歲了 富爸爸霸氣送千萬藍寶堅尼

▲▼奈及利亞Muhammed Awal Mustaphaa滿10歲,今年生日禮物是一輛藍寶堅尼。(圖/翻攝自IG)

▲ 左為9歲的穆罕默德,右為他和他的10歲生日禮物。(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奈及利亞男童穆罕默德(Muhammed Awal Mustapha)因為擁有富爸爸,從小享盡榮華富貴,號稱史上最年輕富豪、非洲最富有的小孩,滿6歲時就獲得一棟豪宅。他近期歡度10歲生日,爸爸也大方送上一輛價值千萬的黃色藍寶堅尼超跑。

根據《每日星報》,穆罕默德的千萬富豪老爸穆斯塔法(Ismailia Mustapha)4月29日在IG發文,可見剛滿10歲的穆罕默德站在一輛黃色藍寶堅尼超跑前,和他價值30萬英鎊(約新台幣1094萬元)的生日禮物開心留下合照。

穆斯塔法在文中寫下,「有像你一般的兒子是我們對生活充滿期待的理由,你的笑容就是我們永遠幸福的原因,我們愛你!生日快樂,兒子!穆罕默德10歲了。」網友也紛紛留下祝福,「生日快樂,最年輕的百萬富翁」、「祝年輕的傳奇生日快樂」。

穆斯塔法擁有驚人財富,也從不吝公開他的奢華生活,2018年開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的超跑、私人飛機和豪宅,吸引大量粉絲追蹤。投胎正確的穆罕默德也在老爸栽培下成為「炫富」網紅,總是穿著一身名牌,經常公開自己坐在法拉利等名貴跑車裡的照片。

穆罕默德過6歲生日時,爸爸更是直接送他一棟豪宅。穆斯塔法當時發文寫下,「擁有自己的家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即使在外面經歷風雨,家永遠都會張開雙臂迎接你,恭喜兒子來到你的新家,這是爸爸買給你的生日禮物」,不過他被當地反貪腐機構指控非法洗錢及貪汙,目前仍有官司纏身。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