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上突然「復活」女爬出棺材驚嚇尖叫 送醫12分鐘離奇又死了

喪禮上突然「復活」女爬出棺材崩潰 送醫「只活12分鐘」又死了。(圖/翻攝自Twitter)

▲被宣判死亡的女子突然復活,但沒多久又再度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子49歲女子穆哈梅茨亞諾夫(Fagilyu Mukhametzyanov)被誤判死亡,結果在自己的喪禮中醒來並且在爬出棺材,突然「復活」的景象把所有親友都嚇了一跳,而她自己也受到巨大驚嚇開始瘋狂尖叫,家人緊急將她送到醫院,然而才12分鐘便因心臟病發死亡。

這起被自己嚇死的離奇事件,2011年發生在俄羅斯喀山市(Kazan),穆哈梅茨亞諾夫因為胸痛突然在家中倒下,送醫後被宣判死亡,51歲丈夫法吉利(Fagili Mukhametzyanov)為她舉行喪禮時,選擇打開棺木讓親友瞻仰遺容,沒想到告別式進行到一半,被認為死亡的穆哈梅茨亞諾突然「復活」。

突然醒來的穆哈梅茨亞諾夫,發現身處自己的喪禮上一時之間精神錯亂開始瘋狂尖叫,所以被家人緊急送到醫院。法吉利表示,「她的眼睛在抽搐,我們立即把她送回醫院,可是她在加護病房只活了12分鐘又死去,這一次是真的永別」。

妻子的詭異情況讓法吉利氣憤表示,「我很生氣,想要答案,當他們說她已經死的時候人其實沒死,他們明明有機會可以救她」,對此,醫院發言人薩哈波夫(Minsalih Sahapov)回應,會對事件進行調查。這起事件近來因為外媒報導,再度引發關注,不過目前暫無法得知後續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