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2個月前就說「受不了金剛」! 睡覺習慣1關鍵差異:脾氣差很多

2022年05月12日 09:1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小嫻和金剛11日直播宣布分手,坦承彼此個性磨合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分開,其實女方3月就曾抱怨過對方深夜一習慣讓人很受不了,而且也因為這樣影響到了脾氣面。

▲小嫻和金剛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和金剛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3月8日曾發文說要換床墊,因為再也受不了起床腰酸背痛,尤其金剛的打呼聲大到很像在打雷,只要比較慢睡著就一定會輾轉難眠:「比他早睡著是我的人生目標,睡得好,睡不好真的差很多捏…尤其是脾氣的部分,哈哈哈哈。」

而且在小嫻3月9日迎來42歲生日時,金剛也有提到,「謝謝妳對我的記憶力不好的包容,也謝謝妳在我生日的時候說要改自己的脾氣」,可見脾氣和生活習慣問題早已在兩人之間,不過從過去種種也能明白他們為了彼此有多努力,最後分手也是非常和平。

►分手告白「16次謝謝」 金剛與小嫻的一堂模範感情課

►何守正發聲!離婚4年曾陷低潮斷聯小嫻 「前妻分手金剛」6字給祝福

►梁云菲熱戀中「見金剛、小嫻分手」首發聲! 曝感情無結果觀念

►金剛小嫻分手1個月!遭質疑「為何一直營造甜蜜」 曝私下相處方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