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發聲!離婚4年曾陷低潮斷聯小嫻 「前妻分手金剛」4字給祝福

記者劉宜庭、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2018年7月正式簽字離婚,結束5年婚姻,後來2020年9月認愛金剛,戀情僅維持1年多就分手,情變消息震撼眾人,對此,前夫何守正經紀人代為回應:「保持祝福。」

▲▼小嫻,何守正辦理離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嫻、何守正2018年辦理離婚登記。(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4年前正式與何守正離婚,開啟人生另一篇章,雖然5年夫妻緣斷,她過去仍保有風度地祝福前夫:「從現在開始,不責怪對方,至少彼此真心愛過。」後來認愛金剛,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曬照放閃,外界以為雙方感情甜蜜,卻在昨晚直播認了分手,但強調原因是個性差異,2人仍維持好友關係。

▲小嫻和金剛和平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金剛直播淚崩認分手小嫻! 「變回朋友」曝原因:我學到了很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和金剛和平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另一方面,何守正離婚至今仍單身,今年2月曾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花了2年時間才走出離婚低潮,他坦言「沒影響是騙人的」,近年將生活重心放在健身房經營、照顧家人上面,用時間療傷:「現在一個人挺好的,緣分真的很重要,目前沒有很著急想交(女朋友),一切隨緣了。」

▲▼何守正專訪 。(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守正離婚至今仍單身。(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如今小嫻宣布與金剛分手,震撼各界,何守正也不免被問及此事,雖然雙方已經很久沒聯絡了,但被問到是否有想對小嫻說的話?對此,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代為回應:「保持祝福。」

►70歲張菲「一劑都不想打」1原因轉念!消失演藝圈3年…退休現況曝光

►媽只幫3孩保防疫險!Sandy確診沮喪「怎沒想到我」一查資料神反轉

►阿Sa痛訴「好友說謊借錢不還」! 網瘋猜是婚前「連劈5女」男星

►金馬影后瘋傳赴英生產! 現蹤餐廳3舉動遭指「淪女僕」服侍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