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美甲店聘猛男遭警查訪 業者超火:事發地在海峽另一頭!

▲▼ 網傳大陸廈門猛男美甲師,實際地點在桃園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傳大陸廈門某家店有猛男美甲師,引起網友熱議,最後結局超逆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一間美甲美睫店,傳出有多名肌肉型男為女性顧客服務,遭人檢舉過於裸露,傷風敗俗,甚至驚動當地警方登門查訪,發現烏龍一場。陸媒循線查出,肌肉型男來自桃園一家美甲店母親節限定噱頭,結果被網友移花接木,變成廈門美甲店。

陸媒《極目新聞》報導稱,近日,廈門不少女性消費者瘋傳猛男美假消息,網傳圖片顯示,美甲店內有多名肌肉帥哥型男,穿著圍兜兜或赤裸上身,為女性顧客進行美甲或是腳部保養等服務。

報導指出,「型男在美甲店為女顧客服務」迅速引發熱議,男店員都是肌肉猛男,高大帥氣,吸引不少廈門小姐姐注意。也有網友表示,「以肌肉型男作為賣點涉嫌低俗營銷。」

消息傳開後,不少消費者好奇上門,實際上店裡只有女店員服務。更尷尬的是,附近派出所員警也趕來廈門市思明區這間美甲美睫店查訪,發現該店的實際裝修格局與網傳照片景完全不相同。

▲▼  廈門市猛男美甲師           。(圖/翻攝 極目新聞)

▲ 被謠傳的廈門美甲店實景,和網路照片不一樣。(圖/翻攝 極目新聞)

到底這間店在哪裡?該店負責人說,「網傳消息不正確,事發地點不是我的店舖。」

原來猛男美甲師是桃園市一間美甲店推出的噱頭,母親節當天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舉行「鮮肉猛男快閃美甲」活動。事後有網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店內猛男店員擁有扎實胸肌和健美肌肉,溫柔的幫女性顧客塗指甲油和腳部護理,畫面十分養眼。

沒想到照片竟然被移花接木,從桃園市跨海變成廈門市。該店負責人也向記者重申,「網傳消息不正確,事發地點不是我的店舖。」

據了解,事發主因是某網友在圖片下方轉發廈門店鋪位置,才讓大陸網友誤解,同時對業者造成不好的影響。目前,店家已經報警,廈門警方追查造謠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