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產後4個月被野生捕捉? 「狀態回到巔峰」網狂讚:超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定居日本,並於今年除夕升格成為人母。近來低調育兒的她,鮮少更新自拍,不過,10日卻被瘋傳在餐廳的偶遇照,看上去狀態相當好,完全不像已經生過小孩的樣子,引網友直呼「好美」。

▲▼姐夫AKIRA燉雞湯幫老婆補身 「結婚後她變了」:很尊敬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與AKIRA在年初迎接新生命。(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野生捕捉林志玲的照片,表示是在一家米其林餐廳吃飯時碰巧遇到的,照片中,林志玲身穿黑色的露肩連身裙、盤起長髮,氣質一如往常,且面色紅潤,身材也十分纖細,令人難以想像她才剛「卸貨」不到半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被野生捕捉! 產後4個月「狀態回到巔峰」網狂讚:超美。(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被野生捕捉! 產後4個月「狀態回到巔峰」網狂讚:超美。(圖/翻攝自微博)

▲路人巧遇林志玲用餐。(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另有網友挖出網路瘋傳的偶遇照,其實是林志玲2018年到紐約工作時被路人拍下的照片,過去的林志玲幾乎365天都在工作,但婚後卻將重心放到家庭,她於今年1月31日宣布順產消息後,便專心育兒,幾個月來,只有3月發過一張臉部特寫自拍照,日前度過母親節時,她也僅曬出花籃和卡片慶祝,作風十分低調。

▲▼林志玲被野生捕捉! 產後4個月「狀態回到巔峰」網狂讚:超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日前開心慶祝母親節。(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對於林志玲的轉變與付出,AKIRA 2月也曾透過訪問表達感謝,「我很感謝結婚之後,她把重心放在家庭上,結婚以後她改變了,以家人為中心,把所有的愛都放在這上面,兩人一起努力組成家庭,我很尊敬她也很感謝她。」

►吳心緹隔離日記變確診紀錄! 出關當天「快篩轉陽」嚇到說不出話

►納豆出院剪髮新造型曝光! 女友依依見他開心挑眉笑虧:自信爆棚

►《黃金歲月》劇組2人快篩兩條線 羅巧倫「第3次才轉陽」暫停工作

►唐玲化療8次胃癌細胞轉移卵巢! 腫瘤檢查出惡性:希望確定破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