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超Q三女兒出生「江蕙樂歪發喜糖」 升格當「姑姑」催生內幕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老婆昆凌日前歡喜迎接三女兒出生,與周杰倫情同手足的「二姊」江蕙更是雀躍不已,開心說自己當「姑姑」了,興奮到沒等新生兒滿月,就以小孩「姑姑」的身分幫忙發送喜糖,迫不及待與親朋好友及媒體分享這份喜悅。

▲▼周杰倫。(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三女兒出生,江蕙興奮以「姑姑」身份送喜糖。(圖/杰威爾提供、采采食茶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三女兒出生送喜糖。(圖/采采食茶文化提供)

二姊這一年多來常常和周董夫婦倆相約喝咖啡,去年七月他們要去美國前,昆凌還問二姊要不要幫她帶什麼禮物回來?二姊說:「不用帶什麼禮物啦,帶一個寶寶回來就好!」昆凌當下笑說:「看緣分。」

沒想到幾個月後夫婦倆回台與二姊相約吃飯,周杰倫語帶神秘的說要公佈一件事,不等他公佈,第六感很準的二姊馬上說:「等一下!我猜……是不是……你們有了?」果然真的是昆凌有喜了。

▲昆凌生了,周杰倫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罕見公布三女兒的長相。(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二姊與周董從《落雨聲》這首歌結緣至今,感情如同親姊弟,在昆凌懷老三之前,二姊一直希望他們夫妻倆可以再為一對兒女添個弟弟或妹妹,如今小千金如願報到,作為「姑姑」的她特別挑選了喜氣洋洋的「蜂蜜燕窩黃金糖」與親友分享,傳遞喜悅與祝福給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