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半夜自燃!她「頭髮狂燒」嚇醒 驚喊:根本沒在充電

▲▼手機半夜自燃 她「頭髮狂燒」嚇醒。(圖/翻攝自Facebook/Kyomi Edwina Kershaw)

▲三星Galaxy S22 Ultra手機半夜自燃。(圖/翻攝自Facebook/Kyomi Edwina Kershaw)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睡覺時,突然被煙霧嗆醒,結果發現自己的頭髮居然在燃燒,連枕頭也全都著火,幸好僅有手部二度灼傷,而火撲滅之後發現,起火的竟然是放在床頭櫃的手機,而且當時甚至沒有在充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約克郡的23歲女子克蕭(Kyomi Kershaw)2日凌晨睡覺時,突然被煙霧嗆醒,結果發現自己的頭髮居然亮著火光,床頭櫃、枕頭已全部著火,嚇得她立刻跳起,和男友一起把火撲滅,並打電話叫來消防車協助,同時克蕭的手也因二度灼傷送醫。

▲▼手機半夜自燃 她「頭髮狂燒」嚇醒。(圖/翻攝自Facebook/Kyomi Edwina Kershaw)

▲整台手機已幾乎燒毀。(圖/翻攝自Facebook/Kyomi Edwina Kershaw)

火撲滅後他們才發現,起火點居然是克蕭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手機,當時手機就放在床頭櫃上,結果卻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起火燃燒。克蕭在臉書分享數張手機已經燒毀的照片表示,「我真的很驚訝,如果我沒有聽到頭髮燃燒的聲音,我就不會醒來,三星應該對此付出代價。」

三星發言人則向《每日郵報》表示,「三星非常重視客戶的安全,我們一直與客戶保持定期聯繫,團隊也針對設備進行分析,結果發現損壞是外部熱源造成,並不是設備本身所造成。」

事實上,三星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於2016年就曾在世界各地屢傳出爆炸意外,導致集團受到巨額損失,泰國當時甚至禁止進口。三星隨後宣布延後Galaxy Note 7出貨,進行品質管理檢測,不過整個集團信譽也大受影響,消費者對Note 7的負面觀感比例也暴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