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發現沒朋友」她喊空虛!掀2派論戰:誰叫妳把男友當全世界

▲▼滑手機,分手,追劇,訊息,哭,崩潰,難過,渣男,被甩。(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想找人聊天,才發現自己沒有朋友。(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些人在談了戀愛後,會把對方當作全世界,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另一半身上,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失戀了,想找個人聊聊天,卻發現沒有半個人可以陪她談心,才意識到自己沒什麼朋友,頓時變得很空虛,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最討厭那種分手才來聯絡的」。

原PO在Dcard上發文,最近跟男友分手了,本來聊天的對象瞬間變成0,想找個朋友聊聊天,分享生活或是訴說心事,「這才發現,我原來沒什麼朋友呀,每天固聊的也只有男友」,其他都是點頭之交,內心頓時變得很空虛,好奇問「有人也跟我一樣嗎?分手了才發現沒什麼朋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產生共鳴,「我也是本來就沒什麼朋友,分手就更寂寞了」、「我也是,發現其實朋友也很重要,我是被分手的那一個」、「交往的時候都避嫌沒有深交的男性友人,也因為生活重心在男友,女生朋友也交不多」、「在一起之前就沒什麼朋友沒錯,但是已經很習慣沒社交了,後來交往的時候因為有男友,所以社交需求被滿足了,後來分手之後突然有落差,所以孤單的感覺特別明顯」。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每天聊天的對象只有男友。(圖/翻攝自Dcard)

其中,不少網友指出,談戀愛後也不要忘記維繫友情,「誰叫你把男友當全世界」、「朋友也是需要關懷的好嗎,最討厭那種分手才來聯絡的」、「交往時也要有自己的交友圈呀」、「我就怕會像妳這樣,所以平常除了和男友天天聯絡,也一定會撥空和姐妹培養感情,失戀時妳需要的絕對是朋友」。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尤其是出社會後時間變得很少,很難兩邊同時兼顧,「我覺得滿正常的,因為時間分配就那樣,不用太傷心,重新經營自己的朋友就好哦」、「朋友不用多知心的有就好,其實出社會後朋友都很忙,另一半真的佔了生活的全部,祝福你,找到新的人生重心」、「工作以後時間本來就沒那麼多,又幾乎每天都加班,我跟男友是遠距離,我也沒在家鄉工作,光是回家鄉跟找男友時間就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