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4台最吸引異性重機」!本田小狼、哈雷Sportster 48入列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什麼才是吸引異性的車款?

想必男性騎士們肯定會希望自己騎車的英姿能夠吸引異性的目光吧!在我們心目中摩托車就是「帥氣」、「充滿男人味」的象徵,正也因為如此,希望自己成為目光焦點也在所難免,但是,除非你是湯姆·克魯斯、阿諾·史瓦辛格或是館博這一類的硬派型男,否則在挑選車種時只一昧追求大排氣量的性能怪物的話,恐怕是難以打開女人緣,畢竟像這種閃爍金屬光輝、散發內燃機引擎獨特油臭味的車款難免有些過於粗曠,不少女性可能會感到難以接近呢。

不過,最近幾年的女性騎士也在不斷增加,想必還是有那麼幾款車是同時受到兩性歡迎的,根據小編在社群媒體上觀察的結果,果然還是輕巧、相對容易駕馭的中小型車款較受女性騎士歡迎。

此外,我們也發現到女性在挑選車款時,同性KOL的影響力也頗為深遠,實屬有趣;雖說如此,也並非所有硬派車款都不招致女性喜愛。最近獨鍾大型運動街車或是跑車的女性騎士也不在少數;小編認為車款吸引異性最重要的還是車輛整體形象不可過於小眾、突兀、或是過於前衛。

不過最近的新車設計感都相當的簡潔帥氣,大多數消費者都可接受,看來市場需求也日漸發展成兩性都能充分享受騎車樂趣的型態了呢;但撇開前言,小編認為要想吸引異性最重要的還是得要避免自我中心,避免在異性面前大談艱深的車輛知識而忽略對方的感受可是相當重要的,不論同性還是異性,注重禮節、穿著得宜並且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可說是結交朋友的第一步喔!

若是能夠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女性騎士友人想必是多數男性騎士的美夢,而這場夢在摩托車消失之前都不會停下,希望所有騎士都能找到一起享受騎乘的夥伴。 .

CT125 Hunter Cub/Honda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CT125 Hunter Cub。

玩心十足,外型小巧但又五臟俱全!相當受女性騎士歡迎,想必箇中奧妙與Suzuki的Jimny也頗受女性歡迎相同。

CT125 Hunter Cub 車輛資訊
排氣量 125cc
最大馬力 8.8ps/7,000rpm
全長 x 全高 x 全寬 1,960mm x 1,085mm x 805mm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身高166-170cm的騎士中有60%表示騎乘CT125時需要稍微墊腳(橘色:腳尖著地 黃色:稍微墊腳 綠色:雙腳完全踏地)。

Rebel 250/Honda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Rebel 250。

極具魅力的小巧巡航車款,以座高而言可說是數一數二的低,騎乘門檻極低。對於身材嬌小的女性騎士可說是一大福音,想必騎上他也能創造更多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

Rebel250 車輛資訊

排氣量 249cc
最大馬力 26ps/9,500rpm
全長 x 全高 x 全寬 2,205mm x 1,090mm x 820mm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受訪者中身高166-170cm的騎士、以及其他身高的騎士都表示騎乘Rebel 250時可以雙腳完全踏地(綠色:雙腳完全踏地)。

W400/KAWASAKI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W400。

一輛能夠放鬆肩頸以及雙肘,輕輕鬆鬆地喊出「我愛騎車!」的舒適車款。畢竟還是有不少女性對於狂熱的性能愛好者敬而遠之,因此外觀古典有形以及性能恰到好處的並列雙缸W400還是充滿魅力的;對女性來說不必擔心一同出遊時被直接海放,也不必擔心突如其來的性能吹噓,像W400這樣老實的車款想必能讓異性在相處時倍感輕鬆舒適。  

W400 車輛資訊

排氣量 399cc
最大馬力 29ps/7,500rpm
全長 x 全高 x 全寬 2,175mm x 1,115mm x 855mm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身高166-170cm騎士中有約50%表示騎乘W400時需要稍微墊腳(データなし:無資料 黃色:稍微墊腳 綠色:雙腳完全踏地)。

SPORTSTER FORTYEIGHT/Harley-Davidson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SPORTSTER FORTYEIGHT。

大型車款市場中,哈雷意外的也頗受女性歡迎,其中又以精巧但有力、個性感十足的SPORTSTER FORTYEIGHT最廣受喜愛,想必騎乘他的騎士也能成為聚會中最亮眼的一顆星!?

SPORTSTER FORTYEIGHT 車輛資訊

排氣量 1202cc
最大馬力 - ps/ - rpm
全長 x 全高 x 全寬 2,165mm x - mm x - mm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受訪者中身高166-170cm的所有騎士都表示騎乘SPORTSTER FORTYEIGHT時可以雙腳完全踏地(データなし:無資料 綠色:雙腳完全踏地)。

相關新聞頁面

雪地式樣!HONDA「HUNTER CUB CT125」新色蓄勢待發?  屬於泰國A.P. Honda旗下品牌的Cub House,是專為MONKEY 125、MSX 125 (GROM…繼續閱讀

OVER Racing推出HONDA「HUNTER CUB CT125」專用排氣管套件  OVER Racing針對HONDA旗下CT125 HUNTER CUB,推出了GP-PERFORMANCE 鈦…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讓我享受到騎乘樂趣「Rebel 2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モグライダー」分享他與Honda R…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百騎不厭!KAWASAKI「W4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一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オーナーさん分享他與 KAWASAKI…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 日本」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替騎士們打開女人緣的車款TOP 4!
Webike編輯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