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首戰T1 Keria娜米Q隊友聊天室狂刷問號…你知道水球能加速嗎?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今日(10日)正式開打,其中,人氣隊伍T1開幕戰就拿出新東西,祭出「菲艾」打野搭配「路西恩+娜米」前期節奏陣,雖然前期下路有點炸開但到後面仍穩住拿下開幕戰首勝。對此,在下路追擊時T1輔助Keria突然向Oner丟出水球,讓聊天室刷了一排問號,就有網友在PTT解釋,「你知道娜米的Q也可以幫隊友加速嗎?」

▲▼ 娜米         。(圖/)

在首場戰役16分鐘時,T1在下路二塔前由zeus一打二,Keria急忙趕到成功守住並點燃帶走對方輔助後,跟打野Oner一起繼續追擊對方,而在此時Keria向著Oner丟出一個水球,讓聊天室開始覺得超問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控制技能亂丟,引起討論。

就有網友在PTT上解釋,你知道娜米的Q(禁錮水牢)其實也可以幫隊友加速嗎?娜米的被動疾速波濤在技能解釋上寫著「當娜米的技能命中友方英雄時,他們會提高移動速度一小段時間。」,讓不少人認為只有能直接放在英雄身上的W、E可以進行加速,但其實如果友方英雄在Q的範圍內,也可以獲得一小段的加速時間,這也非常考驗輔助的準確度。

對此,不少網友就表示,「?刷好玩的啦!」、「我才不是雲玩家」、「居然到現在才知道」、「Q隊友跟對敵人一樣難」、「對不起啦,我根本不知道」。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M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