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昆妮神隱!留連千毅「獨撐5小時直播」畫面曝 網瘋猜放鳥打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連千毅7日直播中突然失控大罵員工和長瀨昆妮,女方當場崩潰大哭走人並委屈反罵「我到底做錯什麼!」尷尬場面掀起外界熱議。雖然他事後發文澄清只是「愛之深責之切」,強調2人沒事,並曬出私下對話訊息,內容提及要女方9日進公司,但當天直播卻未見她身影,再度引發外界揣測是否被放鳥,對此,他也透過粉絲專頁做出回應,預告長瀨昆妮今(10日)就會現身。

▲連千毅獨撐直播近5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昨獨撐直播近5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日前罵長瀨昆妮的直播片段被剪輯出來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與批評,他8日先是轉發一段影片澄清「沒事啦,自己妹子,我們常鬥嘴。」9日又PO出一段對話紀錄,他跟長瀨昆妮說:「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幫哥登記行程。」而昆妮回應「謝謝哥」、「登記了」,似乎已經和好。

▲連千毅跟長瀨昆妮和好。(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跟長瀨昆妮和好。(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8日才說跟長瀨昆妮沒事。(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對話截圖中,連千毅最後有提到要長瀨昆妮「明天(指9日)5點到公司」,然而當天原定7點要開的直播,延遲了整整2個多小時才開,畫面也未見長瀨昆妮現身,整場直播賣貨僅有連千毅獨撐近5個小時。

▲連千毅罵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日前罵長瀨昆妮。(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面對外界關心,連千毅員工透過臉書平台帳號留言回應:「昆妮老師明天(指10日)就會來了唷,大家不要緊張~~。」不久後接著更強調:「昆妮明天大變身出現了,請大家期待。」雙方關係發展備受外界關注。

▲連千毅獨撐直播近5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昨透過小編預告長瀨昆妮今將現身。(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金馬影后瘋傳赴英生產! 現蹤餐廳3舉動遭指「淪女僕」服侍男友

►納豆澎湖百萬民宿爆PO網賣4300萬! 「半個月沒接到訂單」慘況曝光

►脫線4年前誤信偏方「中藥當水喝」腎衰竭 長子早夭悲痛親做小棺材

►《暴走女外科》原型醫圈粉16萬人! 悲歡故事全因11年前殘忍虐兒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