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級辣媽直播主「報案告連千毅」 爆勾惡「掌握小三醜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日前拍影片槓上直播主連千毅,質疑對方賣NFT的過程涉及詐騙,掀起一波激烈爭執,引發關注。直播主Mini蝶10日透過臉書表示受害者會站出來,「所以我們會去報案!」

▲▼Mini蝶表示受害者會站出來告連千毅「我們會去報案!」(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連千毅)

▲Mini蝶發文表示受害者會站出來報案告連千毅。(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連千毅)

Mini蝶發文,「受害者到現在還沒提告或報案的原因是因為連千毅有黑道背景,怕個資被連千毅知道,會被連千毅找麻煩,但現在勾惡站出來幫大家擋這些攻擊,所以我們會去報案」。她親身感受到勾惡在這段時間承受的輿論壓力,且勾惡本人身份被起底,隨後焦點轉移,面對許多攻擊和抹黑,「看到有其他受害者把小三還有很多醜聞的資料給勾惡,勾惡都沒有公開,只針對此事件去做處理,就事論事,並沒有刻意抹黑和炒流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Mini蝶表示,「接下來我們受害人會自己走法律途徑為自己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交由法官審判!」她文中感謝勾惡和律師團隊,也感謝受害者願意出面爭取自身權益,文末代表受害者向對方致意。

▲▼Mini蝶表示受害者會站出來告連千毅「我們會去報案!」(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連千毅)

▲Mini蝶發文表示會去報案。(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

▲▼Mini蝶表示受害者會站出來告連千毅「我們會去報案!」(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

▲Mini蝶感謝勾惡幫受害者發聲。(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

直播主Mini蝶活躍社群網路,雖然已經是4寶媽,但身材、外貌保養得宜,再搭配火辣的穿著,完全看不出生過孩子。

▲▼Mini蝶表示受害者會站出來告連千毅「我們會去報案!」(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

▲Mini蝶是4寶辣媽直播主。(圖/翻攝自臉書/Mini蝶)


【Mini蝶臉書全文】

受害者到現在還沒提告或報案的原因是因為連千毅有黑道背景,怕個資被連千毅知道,會被連千毅找麻煩,但現在勾惡站出來幫大家擋這些攻擊,所以我們會去報案!

非常感謝勾惡對於我們這些受害者盡心盡力毫無回報地幫助我們爭取該有的權益為受害者發聲,解決許多的社會問題!

我親身感受到勾惡在這段期間承受到相當大的輿論壓力,經由此事件延伸出比事件還要惡劣的問題,還把勾惡本人身份被起底,導致媒體大肆報導轉移焦點、斷章取義、攻擊並抹黑勾惡!
看到有其他受害者把小三還有很多醜聞的資料給勾惡,勾惡都沒有公開,只針對此事件去做處理,就事論事,並沒有刻意抹黑和炒流量!

接下來我們受害人會自己走法律途徑為自己努力爭取自己的權益,交由法官審判!

非常感謝勾惡和蘇奕全蘇大律師和蘇律師團隊還有其他受害者願意出面爭取自己權益,還有勾惡的所有工作團隊和律師團隊與法律顧問們,我,Mini蝶謝鈴津代表所有受害者大家致上最深的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