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疑「撞上傘兵」離奇身亡!女兒控軍方不關心:那邊沒有路燈

記者柯沛辰、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一名林姓男子4日晚間騎車行經光春路,疑似視線不清,撞上走在路邊的傘兵,又擦撞另一輛經過的小客車,導致摔車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肇責歸屬,但死者女兒不滿軍方不聞不問,質疑傘兵沒穿反光衣、走在機車道上,加上現場沒有路燈,才導致父親意外身亡。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死者女兒指控,遭撞的傘兵不該行走在機車道上,若事發時像其他同袍一樣緊靠路緣行走,那父親就不會撞上摔車,「那邊完全沒有光線」。再者,行軍的傘兵沒有穿著反光背心,也沒指揮棒,還穿著迷彩服,加上當天下雨、事發路段沒有路燈,在夜裡更難辨識。

▲▼騎士疑「撞上傘兵」離奇身亡!女兒控軍方不關心:那邊沒有路燈。(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當時林男與路邊傘兵、經過的轎車相互發生擦撞,造成1死1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分局表示,車禍發生在4日晚間6點52分,當時林男騎車沿光春路由南往北行駛,但行經肇事地點時,與同向2名吳姓軍人、快車道一名黃姓男子所駕駛的汽車相互擦撞,當場摔車倒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傷重的林男送醫,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而遭撞傘兵也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對此,陸軍航特部表示遺憾,將配合檢警調查。至於傘兵、自小客車、林姓騎士誰是肇事主因?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也沒有行車紀錄器拍下車禍現場,因此尚待警方深入調查。

▼林男摔車倒地後,機車噴飛到一旁田地。(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騎士疑「撞上傘兵」離奇身亡!女兒控軍方不關心:那邊沒有路燈。(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