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急缺N95!賈永婕再出動揪小S送20箱 溫暖喊話:不要棄守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賈永婕在2021年台灣新冠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還每天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受封「防疫女神」,近來本土疫情再起,她也再度行動起來,9日聽聞醫護人員急缺口罩,立刻揪好友小S(徐熙娣)買20箱N95,並親自奔走送口罩,熱心舉動引上萬網友狂讚。

▲▼醫護人員急缺N95!賈永婕再出動揪小S送20箱 溫暖喊話:不要棄守。(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小S徐熙娣)

▲賈永婕與小S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小S徐熙娣)

賈永婕9日透露在早上接到醫護人員急缺N95口罩的需求,尤其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簡稱北醫)明(10日)就要啟用大型篩檢中心,醫護人員非常需要防護用品,於是她立刻就聯絡N95口罩的廠商,並邀同樣長期致力於公益的好友小S一人買10箱口罩,將共計16000個口罩捐給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護人員急缺N95!賈永婕再出動揪小S送20箱 溫暖喊話:不要棄守。(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與小S各買10箱口罩給醫護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於下午火速和廠商簽完約後,立刻就搬10箱口罩親自送到北醫,並請廠商幫忙送另外10箱去到萬芳醫院,「此時此刻讓我們不分彼此、不分責任歸屬就是互相支援!」她也引用于美人發在臉書的PO文喊話:「我們不要棄守,不要被黎明前的黑暗打倒!我們一定要互相守護!」希望大家能一起度過難關。

▲▼醫護人員急缺N95!賈永婕再出動揪小S送20箱 溫暖喊話:不要棄守。(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親送口罩到北醫。(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貼出PO文後,吸引上萬網友點讚,而小S也轉發該貼文說道:「能做多少做多少,我的公益天使好友!(這樣叫你還是有點嘴軟)不過還是謝謝你每次都想到我,因為你也知道我是個熱愛付出的人!」兩人的暖心舉動被粉絲大讚「人美心更美」。

【賈永婕全文】

今天早上接到醫護人員的需求目前急需N95口罩增加自身的防護!
最近疫情嚴峻,口罩使用量大增。尤其北醫即將支援明天將啟用的木柵捷運機場停車場的大型篩檢中心!
我馬上聯繫上N95廠商,感謝明基佳世達醫療事業群總經理楊宏培、康科特董事長劉靜怡和總經理林盈州努力搶下要出貨到澳洲的急單,給台灣的醫護人員。
我跟小S徐熙娣,沒錯我的公益鐵咖又出現了,她10箱我10箱總共16000片N95口罩。
下午我去廠商公司簽約,然後立馬搬了10箱去北醫。好險我有小王司機支援
廠商也幫我送了10箱去萬芳醫院!
後續還有朋友陸陸續續加入我們的行列!
此時此刻讓我們不分彼此、不分責任歸屬就是互相支援
套用一下于美人美人姐的FB 文

蘇格拉底説:「許多賽跑的失敗,都是失敗在最後的幾步。跑『應跑的路』已經不容易,『跑到盡頭』當然更困難。」

我們不要棄守,不要被黎明前的黑暗打倒!

我們一定要互相守護!

是的,我們互相守護,迎接黎明

#明基FFP2歐規N95醫療口罩
#康科特股份有限公司
#互相守護迎接黎明
#醫護人員你們辛苦了
#醫護加油台灣加油

►確診隔離第3天「嗅覺出現問題」 林育羣曝2新症狀:怎麼有點不妙

►《爸爸》14歲天天親密照遭外流! 網批「太早熟」張亮上線救火

►快訊/柯震東「PCR陽性確診」! 曬快篩兩條線傻眼喊:WTF

►地震晃太大!小8拍下愛貓「逃難第一反應」 傻眼PO網:學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