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巡佐下藥女警上摩鐵開房!驗尿結果出爐 男警大過處分

▲▼台北市中山分局外觀。(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圖為巡佐涉嫌帶女警上摩鐵醜聞的台北市中山分局外觀。(圖/資料照)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山警分局某派出所,驚傳老巡佐帶幼齒女警上摩鐵開房間性騷擾案件!事發後女警堅稱與巡佐餐敘飲酒時,遭對方下藥昏迷,醒來後已經在汽車旅館房間中,女警堅持對巡佐提告性騷擾,轄區中山警分局獲報後依「人地不宜」管理原則緊急將這名游姓巡佐調往警備隊,並報請總局嚴懲一大過處分記過調地。

根據市警局督察系統調查,該名游姓巡佐在中山區服務超過20年,目前已婚並育有子女,有家庭的他卻不知檢點,曾在外捲入感情糾紛,被分局督察系統列為涉嫌不正當交往的風紀輔導評估對象。

據調查,游姓巡佐在該派出所為資深警務人員,經常帶班擴檢巡邏,並與所內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警互動良好,今年農曆年過後2月中旬,他放假私下約該名女警到中山區農安街一間韓式燒烤店聚餐,女警以為是派出所同事聚餐放心前往,沒想到依約到場後才發現是與巡佐一對一吃飯。

儘管用餐過程相當不自然,女警也只能勉強帶著笑意陪長官吃完這頓飯,過程中有喝酒,但女警才喝了兩杯酒就感覺頭暈目眩,不久便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遭游姓巡佐帶到中山區錦州街薇閣汽車旅館開房間,所幸游姓巡佐還坐在椅子上。

該女警認為自己酒量不差,返家後覺得失去意識實在太離奇,懷疑自己遭巡佐下藥迷暈,女警和家人商量後決定到醫院驗尿、驗血釐清事實,並在2月中旬向分局督察組檢舉、提告游姓巡佐涉嫌性騷擾。

分局督察系統收案展開調查,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女警遭游姓巡佐帶入汽車旅館內,但於公於私游姓巡佐都不應帶女警到摩鐵開房間,督察系統約談游姓巡佐到案,游員否認下藥、辯稱是女警醉倒才將她帶往摩鐵休息。

但更離奇的是,女警驗血、驗尿報告均無藥物成分反應;導致這起性騷疑雲案件陷入羅生門,但督察系統調認定游員觸犯《性騷擾防治法》依申訴評議流程報請台北市政府裁罰,並依游員與女警同派出所上班辦公「人地不宜」管理原則,先嚴懲記予一大過處分,再報請市警局調整駐地分局,目前暫調警備隊。

【相關新聞】

台大博士生校內被撞重傷!目擊者還原現場 肇事女駕駛身分曝

►KTV上廁所撞出火氣!12人惡戰慘吞辣椒水 酒醒竟變「同學會」

停車場繳費機被當ATM!他瑞士刀代替提款卡 連撬6次下場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