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2度確診「疑先Alpha再Omicron」!她驚揭6大後遺症:太可怕

鼻塞,流鼻水,感冒。(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女大生2度確診,自曝恐怖後遺症。(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大爆發,自4月28日本土病例首破萬後,每天確診數均為五位數。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去年5月的時候就確診一次,後來雖然康復了,但免疫力也明顯下降,且有容易累、怕冷、容易頭痛、感冒等後遺症,不料今年又「二次確診」,讓她相當崩潰。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熱議,其中有不少網友推測,原PO應是先感染Alpha,今年再得Omicron。

一名女大生在Dcard以「二次確診」為題發文表示,她一直都很小心,除了上班上課外都沒去哪,也沒出去玩,但去年5月時還是不幸確診,且因為當時沒打疫苗,症狀比較嚴重,讓她感覺超痛苦,「隨時都在想我會不會死掉,後來好了我還免疫力下降,得了帶狀皰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現在她的免疫力比較不好,每天都11、12點就睡了,但還是再度確診,讓她不禁抱怨,「身體真的很爛」。另外,她還擔心,自己只打了2劑疫苗,「好怕我會變重症,我現在耳朵都感覺很像戴耳機悶悶的,也一直燒跟一直咳,好怕我身體更爛…」

頭痛、生病(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表示,康復後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頭痛。(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看傻,直呼「要不要試試看去買個樂透」、「二次確診…現在台灣這樣的比例不知道有沒有很多」、「去年五月應該是alpha吧」、「原來有抗體後還會確診」、「二次啊⋯那真的辛苦了,好好照顧好自己」、「妳也太衰了吧,祝妳快點好起來」、「多吃維他命C、上完課回家就洗澡,謹慎但不要驚慌」。

另外,有網友詢問原PO有什麼後遺症,原PO回應,去年確診康復後,比較會容易累,也比較會怕冷,且容易頭痛,「免疫力不好,容易感冒,就是之前得完之後身體就變比較不好,還有真的會健忘,常忘了我下一秒要幹嘛,我去年應該有傷到肺,呼吸到現在都有微微的聲音,去年的真的太可怕了,今年的就還好。」

原PO也補充,現在她已經好很多也退燒了,「謝謝你們的關心,大家照顧好身體,不要確診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