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粽送愛暖心捐 愛盲庇護邀你挺公益

▲愛盲庇護端午禮盒▼             。(圖/愛盲基金會提供)

▲愛盲「千粽送愛暖心捐」愛心認購。(圖/《愛盲基金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佳節將至,長期致力於服務身心障礙的愛盲基金會,近年來也挺身支持社會公益;連續兩年每逢年節,皆與超商共同發起送愛活動,此次的「千粽送愛暖心捐」愛心認購,期許發揮同理的精神,邀請各界共襄盛舉,關懷弱勢,將愛心轉化成實質行動,送愛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上。

近兩年雖然受到疫情的衝擊,連帶波及到許多人的生活,但是位處臺東縣最南端的偏鄉達仁鄉,有一群生活清苦、照護資源嚴重不足的獨居老人及弱勢孩童,正需要受到社會的關愛。此次,愛盲基金會期望透過大眾的行動力,在端午期間號召民眾投入送愛募集活動,鼓勵消費者認購愛盲庇護商品「愛盲粽夏平安皂禮盒」與「得來素素粽」,直接轉贈予當地的老人與孩子們,令他們也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除此之外,認購過程透明公開,每一筆認購都透過OK便利超商的公益平台募集,亦附上受贈機構的捐贈收據及超商發票,讓大眾的捐贈發揮雙倍效益,也讓愛心不空投。

除了送愛活動讓民眾可以直接送出愛心外,每年的端午節,愛盲庇護工場更同步推出年度新品,也深受民眾喜愛;今年甫推出的「愛盲MIT沐浴禮盒」,全組採用台灣自然素材製作,尤其是以古法冷製、經56天晾製的純天然精油手工皂,是庇護員工親手製作的心血結晶;此外,還有油米、餅乾、冰糕…等各種選項供消費者不同的品項,是年禮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歡迎民眾上網選購,並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自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