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預言5月16日達疫情高峰 北市議會規劃「總質詢延後2週」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多日確診數突破萬人,衛福部日前推估本土疫情將於5月中下旬達到高峰,5月11日單日新增病例數恐突破10萬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表示,北市疫情高峰將位於5月16日至23日。台北市議會原訂5月1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但面對疫情將迎來高峰,擬延後兩週至5月30日進行。

台北市議會5月9日至13日進行工務部門質詢,預計5月16日起進行約3週的市政總質詢,由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到市議會備詢。

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議會秘書長洪樹林9日中午表示,因應疫情嚴峻,加上柯文哲也預言北市疫情要在5月16日至23日達高峰,市議會認為應讓市府做防疫工作,規劃將市政總質詢延期2週至5月30日,不過仍要等待5月11日的政黨協商後才能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