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上火車「半路攔外送員」 1舉動暖哭她!網全讚爆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這是今年最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要準備趕火車時發現機車突然發不動,在大馬路上也攔不到任何一台計程車,由於時間已所剩無幾,無奈之下只好硬著頭皮詢問外送員可否載一程,第一位直接被拒絕,沒想到問到第二位對方竟一口答應,最終準時、順利上車,外送員超暖舉動掀起熱議。

這位女網友昨(8)日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發文表示,「16:00了,正當準備出門騎車去火車站搭車,怎知道機車這時候又鬧脾氣發不動了,好心急,走到大馬路準備坐計程車,卻攔不到任何一輛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眼見時間已來到下午4時7分,打電話要叫車,但對方回覆無法讓她趕上下午4時30分的火車,無奈之下,她只好硬著頭皮詢問路邊的外送員,結果遭到拒絕,想著沒搭到車,假日機車也無法處理,失落的心情佔據原PO心頭。

然而天無絕人之路,原PO寫道,「失落的心情上湧的同時,我看到了另一位外送員先生,我燃起希望再問一次,向對方說明原因,沒想到我真的太幸運了,這位先生願意載我去搭火車」。對方答應後,她立馬飛奔回家拿安全帽,坐上外送員的車時已經下午4時14分,但一路上這名外送員非常注意安全,可以騎快時也特地加足電門趕路,到車站時還有足足6分鐘讓她進站。

▲▼原PO遇到超暖心的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同鄉會)

▲原PO遇到超暖心的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同鄉會)

順利趕上火車也讓原PO非常感恩,「想給他一點點的補貼他回絕我了,我感動的要命,無奈我還要進站無法好好表示我的謝意,坐上火車終於可以好好喘息,卻也感動的哭了,還好有這位先生願意出手幫我,您不認識我卻願意幫我,真的太感謝您,對我而言這是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貼文掀起熱議,網友們也都被外送員的暖舉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妳碰到貴人了」、「花蓮還是那麼有人情味」、「這情境真的很令人著急,讚賞這位先生的義舉」、「人間處處有溫情」、「真的是有問有機會,還好趕上」、「你下次可以換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傳遞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