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波水逆報到!「12星座應對法」公開 處女、天秤不宜出遠門

文/職場人

繼2022第一波水逆結束之後,第二波水逆也即將在5月10日~6月3日登場,下列編輯也馬上為職場人們整理了12星座的「5月份星座運勢」,以及在水逆期間各星座們容易遇到的問題為何?該如何解決它們並化險為夷?一起來看看吧!

▲12星座「5月運勢」及水逆應對法(圖/pixabay)

12星座應對水逆之法

牡羊座

「牡羊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堅守不退」,牡羊們在5月份時四星匯聚在貴人宮,釋放吉利的能量,所以財利運勢都能獲得提升,若有在投資的人建議以電子類股為主,而在事業運勢的運作上則是以專業為主,不可人云亦云,輕易地改變原有的堅持。

金牛座

「金牛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靜觀其變」,金牛們在5月會感受到大好大壞,如果此時策略對了自然容易表現大好,若是策略錯了也會明顯感受到挫折,不過也別因此躊躇不定,機會出現了保持著「先掌握再說」的信念試試!另外,在財利運勢方面,容易在10日之後出現變數,投資求財逢高調節後,靜觀其變為宜。

雙子座

「雙子座」5月份職場運勢持續順遂,四星同時匯聚的機會並不多,機會來了就該趁此機會好好掌握,而10日開始至63日守護星逆行,固執的堅守「眼見為憑」,將會是這個時候的好運殺手。

巨蟹座

「巨蟹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避免單刀獨行」,巨蟹們5月份職場異動能量持續,對於企業家和自營商的巨蟹而言,此種異動指的應該會是企業或事業轉型成功,由於貴人磁場依舊理想,因此建議在任何抉擇之前,都可以多問問身邊之人的意見,不應該單槍匹馬地行動或下決定。

獅子座

「獅子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謹言慎行」,執著是因為理想正確、目標明確,不過執著中如多了創新,過程中應該會更加有趣,獅子們5月運勢適中,偏財資源依舊理想,貴人能量也值得掌握。不過,5月21日後獅子座的守護星太陽進入雙子座(人際關係宮位)與逆行的水星會相,人多的地方宜謹言慎行。

處女座

「處女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稍安勿躁」,水逆可說是本月處女們的功課,不只不宜出遠門,面對重要政策需要抉擇時都應三思而後行。不過也不用太擔心,處女們5月的工作運勢十分理想,四星連結氣勢強,即便是默默耕耘,也容易獲得肯定與預期中的收穫。

天秤座

「天秤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膽大心細」,天秤們5月份工作運勢頗佳,因為四星連結氣勢磅礡,冥王星與神祕點的祝福,再怎麼辛苦都可以趁此時為自己拼一拼。另外,天秤們的偏財運亦佳,三星匯聚日月同輝,如果有投資的人求財建議膽大心細。也提醒天秤們,10日水逆不宜出遠門。

天蠍座

「天蠍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慢」,天蠍們在5月貴人運依舊超強,同時愛情運也非常理想,這個時機點對於投資求財該加碼就加碼,別猶豫太久而錯失良機。不過相反地,在家庭面就得緩一緩了,凡是家中重要事物都應該多加思量、別意氣用事。

射手座

「射手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行動」,射手們5月家庭運勢依舊理想,四星連結的能量是可觀的,對於家庭重要事務的執行,建議可積極把握此好能量。另外,如果射手們有意在今年買房、添置不動產的話,也可以趁此時運展開行動哦!提醒一下,健康運方面要多用心一點。

摩羯座

「摩羯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謹慎」,摩羯們5月人脈磁場持續美好,四星連結的眾星拱照,這是個幸運的月份。透過朋友的互助與學習,摩羯們的專業容易被肯定,而且愛情運勢也很如意,唯有謹慎理財是必須的提醒。

水瓶座

「水瓶座」面對2022第二個水逆的方法為「規避風險」,水瓶們今年的第二次水逆出現在愛情宮位,時間從10日至下月3日,所以對於愛情事務抱持著隨緣的心態就好,切勿太過強求或迷失,而在股市投資面宜謹慎規避風險,穩健型是最理想標的,其他像是家庭運勢、財利運勢都還算理想。

雙魚座

「雙魚座」面對2022第一個水逆的方法為「多注意家庭面」,雙魚們今年第二次水逆出現在本月10日至下月3日,而且是在家庭位置上,代表與家運有關的重要事務稍安勿躁為宜。不過,因為四星連結在雙魚座,所以整體運勢依舊是吉利的,人脈連結方面可以持續加油。

上述關於12星座的5月份星座運勢,以及水逆期間容易面臨的問題,職場人已經記起來了嗎?

Source:《2022虎年開財運賺大錢》

【延伸閱讀】

12星座愛情模式:土象星座對感情保守、獨立的人特別吸引火象星座?

2022年「12星座健康運勢」天蠍須提防過勞、雙魚容易身心消耗

本文由《Workworks職場人》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