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這集有點情色! 陳漢典送上星蕾服侍讓憲哥「呻吟」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節目《天王到你家》每集都直搗藝人私密的出入之處,介紹明家中裝潢、收藏和日常生活等。主持人吳宗憲這次找上陳漢典,但地點卻是在旅館,而擔任助理主持的是23歲「亞洲百大DJ」藍星蕾,當天他見女方換上超辣比基尼忍不住笑說節目「現在搞得有點情色」,沒想到畫面一轉竟是他發出呻吟,曖昧互動讓人留下無限想像。

▲▼《天王到你家》錄影側拍,吳宗憲、陳漢典、藍星蕾。(圖/記者李毓康攝)

▲▼《天王到你家》錄影側拍吳宗憲、陳漢典和藍星蕾。(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王到你家》錄影側拍,吳宗憲、陳漢典、藍星蕾。(圖/記者李毓康攝)

《天王到你家》每周三晚間9點準時更新,鎖定ETtoday新聞雲旗下頻道,包含新聞雲主站、星光雲主站/臉書/YouTube和分享雲臉書都可以看到最新內容。節目由吳宗憲主持,突襲對象包括轉型擔任主持人並且擁有高度網路聲量的炎亞綸,還有無畏政治界線的音樂界國際大咖歌手黃明志,甚至是擁有帥氣外型與音樂才華於一身的周湯豪等人。

第10集完整節目將於5月11日播出,包含《ETtoday新聞雲》、《ETtoday星光雲》、《播吧》官方網站,臉書《ETtoday星光雲》、《ETtoday分享雲》、《播吧》粉絲團,《ETtoday新聞雲APP》、《星光雲APP》以及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天王到你家》吳宗憲與陳漢典。(圖/ETtoday)

【播出平台連結】
播吧直播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category/305
YT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gmZhX7UWt2Wb7L1F6mCDc2pg3JeRgPX
►臉書直播網址:

星光雲: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TAR/
新聞雲: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
ET PLAY:https://www.facebook.com/ETPlaynews/
播吧: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BOB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