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44坪超廉價組合屋」曝光 鄰居揭他私下互動

記者吳美依/編譯

全球首富馬斯克身價約2600億美元,卻住在德州價值僅5萬美元(約新台幣113萬元)的44坪組合屋,住宅外觀被《每日郵報》獨家披露。鄰居吉姆(Jim Crawford)透露,馬斯克通常很晚才到家,而且直接進屋、很少出門,儘管曾和大家揮手過一次,「但從未邀請我們過去,或者說聲哈囉。你也不能過去敲他家的門,因為保鑣會立刻跑出來。」

馬斯克誓言擺脫大部分房產投資及財產後,過去2年賣掉7棟加州豪宅,「我主要的住處是和SpaceX租來、一套價值5萬美元的房子,位在博卡奇卡/星際基地(Boca Chica/Starbase)……不過它還是挺棒的。」事實上,2020年總統大選時,他也把這裡登記為自己的住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馬斯克是世界首富。(圖/路透)

《每日郵報》報導,馬斯克的複合式住宅建於1970年代,由3房、車庫及大片空地組成,總占地約44坪,周遭築起約2.4公尺的圍牆,屋頂佈滿特斯拉太陽能板,後院還有火箭形狀的兒童遊戲屋及盪鞦韆,一共有十幾個監視器,有些甚至安裝在棕櫚樹頂,而保鑣就住在隔壁。

76歲的吉姆表示,「你知道馬斯克要來了,因為你看到SpaceX的人在清理垃圾,把這個地方整修一番。他從不孤單,總有保鑣陪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