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DC傳奇畫師癌逝!享壽67歲 喬治佩雷斯曾繪經典《無限地球危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美漫「殿堂級畫師」喬治佩雷斯6日(George Pérez)癌逝,享壽67歲。他所繪製的著名漫畫有漫威的《復仇者聯盟》、DC的《無限地球危機》和《新少年泰坦》等作品,更曾創造過許多知名角色,漫威和DC官方推特今年也哀悼了傳奇畫師的殞落。

▲喬治佩雷斯罹癌消瘦許多,6日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George Pérez)

▲喬治佩雷斯罹癌消瘦許多,6日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George Pérez)

喬治佩雷斯去年底就曾透露罹患第三期胰臟癌的消息,被告知可能只剩下半年到一年的壽命,而他選擇不做化療想好好和親朋好友以及畫迷告別,最後在6日離世,享壽67歲。過去他對美漫的付出有目共睹,細膩筆觸帶給漫畫迷許多動人作品,漫威和DC官方推特也都發文哀悼他的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佩雷斯罹癌消瘦許多,6日癌逝。(圖/翻攝自FACEBOOK/George Pérez、DC FANDOM)

▲漫威和DC哀悼喬治佩雷斯。(圖/翻攝自TWITTER/Marvel、DCComics)

事實上,喬治佩雷斯在漫畫創作中主要從事鉛筆線稿,所繪製的代表性作品包含漫威的《復仇者聯盟》、DC的《無限地球危機》和《新少年泰坦》和《神力女超人Vol.2》,不只如此,DC漫畫的超級英雄俏嬌娃、鋼骨和酷姬以及DC反派喪鐘都是他和馬夫沃爾夫曼(Marv Wolfman)共同創造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