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鯉魚旗」免費拍!桃園神社3大日本主題展 還有繡球花和果子

▲桃園神社新推出3大主題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桃園神社新推出3大主題展,鯉魚流光祭為免費參觀。(圖/主辦單位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在元宇宙光影藝術祭之後,桃園神社即日起掛上全新的「鯉魚旗」,寬闊的參道上欣賞鯉魚旗隨風飄揚,五彩繽紛十分壯觀,即日起展至6/30。另外,6/2起到觀光案內所還有期間限定的和菓子,包含應景的繡球花形狀,美到捨不得吃。

▲桃園神社新推出3大主題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即日起神社內掛上全新的「鯉魚旗」,尤其從寬闊的參道上,是欣賞鯉魚旗隨風飄揚的最佳視角。

桃園神社「元宇宙光影藝術祭」已於5/1謝幕,當時搬進巨型月亮、繽紛星球、日本神社常見的花手水,吸引不少人專程前來拍美照。而今(7日)主辦單位指出,從即日起神社內掛上全新的「鯉魚旗」,尤其從寬闊的參道上,是欣賞鯉魚旗隨風飄揚的最佳視角。

桃園神社說,5月5日不僅是日本的兒童節(日文:子供の日),也是男孩節。鯉魚旗是日本江戶時代的武士家族流傳的傳統,原是向神明傳達家中孩子順利誕生的感謝之情,以及向神明祈願孩子能夠無災無難順利長大。轉變至今除了原本的涵義之外,也象徵著夏日的到來,用多彩的鯉魚成為桃園神社初夏的專屬符號,即日起至6/30免費觀賞,縱使不能飛到日本,也能感受身在日本的悸動。

▲桃園神社新推出3大主題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桃園神社聯合原顏藝術UYart Gallery,從即日起展出來自日本藏家珍藏多年近30幅的浮世繪作品,每人收費50元,可兌換等值明信片乙張。

除了鯉魚流光祭,桃園神社也聯合原顏藝術UYart Gallery,從即日起展出來自日本藏家珍藏多年近30幅的浮世繪作品,略窺江戶時代的生活習俗和藝術,江戶Style日本浮世繪展從即日起展至6/26,每人收費50元,可兌換等值明信片乙張。

▲桃園神社新推出3大主題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24Jieqi食樸製菓所」將從6/2-6/30把日本最上級點心及抹茶帶來桃園神社。

喜歡和菓子的人有口福了!「24Jieqi食樸製菓所」將從6/2-6/30把日本最上級點心及抹茶帶來桃園神社,由職人調製的和菓子,符合台灣人口味調成較低甜度,並使用梔子花抽取物染色,有繡球花、花火等特殊造型,美得像藝術品般捨不得吃下肚。

▲桃園神社新推出3大主題展。(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職人調製的和菓子,符合台灣人口味調成較低甜度,並使用梔子花抽取物染色,有繡球花、花火等特殊造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