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洩男星來過家中! 楊丞琳「超強求生欲」急澄清:大家冷靜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2019年和李榮浩結婚,相戀結婚至今已經7年,日前遭陸網亂傳離婚,她為此嚴肅澄清,護愛舉動被讚爆。而楊丞琳7日深夜轉發男星符龍飛的微博,意外洩露對方來過家中,她也展現了「超強求生欲」,火速解釋要網友冷靜,無奈道:「先澄清再說!」

▲▼脫口洩男星來過家中! 楊丞琳「超強求生欲」急澄清:大家冷靜。(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

▲楊丞琳與符龍飛都曾參加《閃光的樂隊》。(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JA符龍飛)

符龍飛6日晚間在微博上傳自己練習吹嗩吶的影片,演奏曲目是楊丞琳的代表作《曖昧》,不過練習21天的他似乎還不是很熟練,有好幾個地方都吹走音,引粉絲狂虧「糟蹋《曖昧》了」、「這是哪首《曖昧》沒聽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曖昧》原唱者楊丞琳在7日深夜轉發了符龍飛吹嗩吶的影片,並說道:「原來那天來家裡,你說學嗩吶是真的?」透露了對方到過家中的事實。不過,已婚的楊丞琳也求生欲滿滿,立刻在評論區中留言解釋:「潔瓊(周潔瓊)也在,大家冷靜(以防網友瞎攻擊,先澄清再說)。」讓同為已婚者的符龍飛無奈笑回:「太不容易了現在。」

▲▼脫口洩男星來過家中! 楊丞琳「超強求生欲」急澄清:大家冷靜。(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

▲▼楊丞琳在轉發符龍飛的微博後,火速留言澄清。(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

▲▼脫口洩男星來過家中! 楊丞琳「超強求生欲」急澄清:大家冷靜。(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

事實上,楊丞琳、符龍飛、周潔瓊都是節目《閃光的樂隊》的「首發音樂人」,楊丞琳也提到後來另一位班底胡宇桐也有來家中,間接說明了只是該節目的幾位藝人好友在家裡聚會,引粉絲笑說:「真的很謹慎了!」

▲▼脫口洩男星來過家中! 楊丞琳「超強求生欲」急澄清:大家冷靜。(圖/翻攝自微博/周潔瓊_OFFICIAL、鼓手胡宇桐)

▲楊丞琳透露周潔瓊、胡宇桐也是家中聚會的賓客。(圖/翻攝自微博/周潔瓊_OFFICIAL、鼓手胡宇桐)

►鍾明軒買狗網戰翻! 萁萁揭「領養卡關」現實面:愛媽問題太隱私

►婉拒路人合照要求遭擺臭臉 孫協志815字吐實情:我是在保護自己

►親睹爸爸為賭博「硬拔媽媽戒指濺血」 呂雪鳳落淚曝坎坷身世

►木曜女神承受最強分娩陣痛 泱泱哭喊:不要再折磨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