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梨百想紅毯撞衫性感「格雷女」! 兩截中空裝大器魅力沒輸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星金泰梨憑藉《二十五,二十一》抱回「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演員大獎,而昨晚(6日)她以一身兩截式白色禮服出席典禮,展現高雅成熟氣息,恰巧同款禮服也曾受到「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演繹過,兩人時隔多年撞衫引發熱議。

金泰梨昨晚選擇美國設計師品牌Brandon Maxwell 2020年春夏系列禮服出席百想藝術大賞紅毯,是韓星紅毯普遍喜愛的純白安全牌色系,加上品牌所擅長的精細剪裁,搭配兩截式裙身營造柔美氛圍,在金泰梨演繹下恰到好處。上身透過緊身背心打造仙氣肩頸曲線,順著中空而下,寬大裙襬收尾帶來上緊下寬的對比張力,果然助陣金泰梨的視后氣場。

▲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         。(圖/路透)

▲2019年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就曾上身。(圖/路透)

同樣的設計早在2019年就被「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演繹過,唯獨上身背心的剪裁上稍有不同,達珂塔強生更原汁原味呈現出設計師的抓皺上揚感,使得纖腰與馬甲線一次齊發,更具性感魅力。兩人這回跨海撞衫,網友也給出好評,認為金泰梨並沒有輸,「金泰梨是清新,Dakota是性感」、「難得亞洲女星沒輸啊」、「金泰梨氣質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