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推出「最入門Polo車型」 親民路線讓這市場轉虧為盈

▲福斯Polo track。(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將在南美洲市場推出入門定位的Polo Track,取代已停產的Gol,該車將由巴西生產。(圖/翻攝自Volkswage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福斯(Volkswagen)釋出Polo Track的預告,這是一款專為南美洲市場設計的入門車型,用來取代停產的Gol。Polo Track同樣搭載MQB平台,將由巴西生產,預計在明年上市。

雖然車名取為Polo Track,但並非代表性能版本,僅是一般5門掀背車款,並且從預告照中也能看到與一般Polo大致相同,僅差在頭燈造型、保桿/水箱格柵樣式與下方進氣壩等處。

▲福斯Polo track。(圖/翻攝自Volkswagen)

▲Polo Track雖然大致外型與一般Polo相似,但在保桿、進氣壩與頭燈造型不太一樣,並且在入門定位上僅提供1.0升3缸自然進氣動力。

作為入門定位,Polo Track透過與Skoda Fabia共用零件的方式來降低成本,動力方面也僅提供1.0升3缸自然進氣引擎,可用汽油、酒精汽油兩種燃料。福斯表示,Polo Track是品牌推出小型入門產品的第1步,該車將由巴西的Taubate 工廠生產,與 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廠生產的一般Polo區分開來。

自2013年以來,福斯也首次在南美洲市場轉虧為盈,這也歸功於先前制定的4年內推出20款新車的計畫,同時現在也將專注在數位化與減碳上,目標是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

►Honda「7/8人座進口MPV」完售下架、台灣本田官網只剩這2款車

►法拉利「地表最強性能休旅」即將誕生!確定使用V12引擎榨818馬力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