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用戶遇到幻影AirTag 沒有被追蹤卻收到警報提醒!

▲蘋果AirTag 完整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AirTag。(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有部分蘋果用戶反映,AirTag的反追蹤系統近期似乎出現bug,他們周圍沒有未知AirTag,但卻收到了警報提醒。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Twitter、Reddit、Facebook和其他平台上都出現了一些用戶反饋,他們稱之為“幻影AirTag”,用戶會收到周圍有未知AirTag的提醒,這本來是蘋果的反追蹤措施,防止有人濫用AirTag。但目前可能出現AirTag的反追蹤系統出了問題。

一位在家中收到“幻影AirTag”提醒的人表示,該通知令人恐懼。並且說AirTag在地圖上的移動看起來非常奇怪。他無法在他家附近找到任何惡意放置的AirTag。

5月初,曾有一家人去迪斯尼遊玩遇到過類似情況。雖然他們收到了AirTag反追蹤警報,但並沒有在個人隨身物品中找到任何追踪器。

“幻影AirTag”警報上的地圖提醒,從用戶位置向外輻射的直線紅線,如果AirTag 沿著這些路徑移動,它將穿過城市街道的中間,穿過建築區,甚至穿透牆壁,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蘋果發言人表示,這些警報可能是由於iPhone接收到的Wi-Fi信號暫時混淆了定位服務。或者在人口密集地區AirTags可能會導致誤報。蘋果已承諾在今年對 AirTag 進行額外增強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