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才拿人氣獎…《衣袖紅鑲邊》李俊昊奪視帝!感性告白家人粉絲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典之一「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於6日晚間登場,時隔2年再次開放觀眾入場,最終獎落誰家引來熱烈關注。典禮稍早來到高潮,「視帝」由《衣袖紅鑲邊》李俊昊奪下,他坦言很想拿到這個獎,哽咽感謝一路支持自己的工作人員、家人及粉絲。

▲李俊昊首度挑戰古裝,演技獲得肯定。(圖/翻攝自TikTok)

▲李俊昊首度挑戰古裝,演技獲得肯定。(圖/翻攝自TikTok)

▲李俊昊首度挑戰古裝,演技獲得肯定。(圖/翻攝自TikT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電視部門最佳男子演技獎包含《解讀惡人之心的人們》金南佶、《魷魚遊戲》李政宰、《衣袖紅鑲邊》李俊昊、《Tracer》任時完、《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等人共同角逐,最終由李俊昊突破重圍奪下寶座。

李俊昊稍早才獲頒人氣獎,挾帶著高人氣,如今一舉拿下視帝,出身偶像團體的他,一上台就表示想拿獎的強烈慾望,但沒有事前準備得獎感言,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他首先對喜愛該作品的觀眾表達感謝,也感性告白電視機前的家人「想跟你們說我愛你」,最後不忘背後支持自己的粉絲,「真的很感謝拿到這個獎,以後也會好好表現」!

►百想/金泰梨《二十五》奪視后 激動掩面:謝謝希度來到我身邊

►百想/李光洙頒獎「忙著宣傳新戲」 金宇彬鞠躬道歉⋯全場笑翻

►百想/影帝、后出爐!薛耿求感言幽默:謝謝,投給我人氣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