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加強防疫 推「我三劑你安心」疫苗標識

永慶房屋加強防疫 推「我三劑你安心」疫苗標識(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加強防疫,推出「我三劑你安心」疫苗標識,消費者可以了解永慶經紀人是否已施打三劑新冠肺炎疫苗。

圖、文/永慶房屋提供

面對疫情,永慶房屋也建置完整的無接觸線上服務,房屋帶看或售屋委託都能在線上完成,不僅有效降低賞屋民眾的染疫風險,也不耽誤消費者的購售屋計畫。此外,為使需要實地賞屋的民眾安心,永慶房屋在永慶房仲網和永慶快搜APP上推出「我三劑你安心」標識,使民眾瞭解該名永慶房屋經紀人已完成三劑疫苗施打。

永慶房屋推「我三劑你安心」標識 保護賞屋民眾
在國際知名學術期刊《Nature Medicine》上,由日內瓦大學和日內瓦大學醫院組成的研究團隊發表論文指出,施打三劑新冠肺炎疫苗後的民眾,活病毒量比未施打疫苗的人大幅減少,使得病毒傳染力明顯變小。

永慶房屋為保護員工和消費者的安全,除了持續宣導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還舉辦獎勵活動,鼓勵員工積極接種第三劑疫苗。今日永慶房屋更推出「我三劑你安心」標識,凡是完成三劑疫苗施打的永慶房屋經紀人,在永慶房仲網和永慶快搜APP上都會擁有「我三劑你安心」的標識,提供給民眾參考。

除了施打疫苗外,永慶房屋經紀人也隨時做好防疫措施,降低傳染風險,包括:每日店面消毒、每日體溫量測、全員攜帶口罩服務、提供酒精消毒。看屋時也會嚴格控管帶看人數,減少接觸機會,守護消費者以及社區民眾的健康。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說明:「確保消費者和員工的安全是永慶房屋的第一要務。我們希望透過推出『我三劑你安心』標識,讓消費者跟著永慶經紀人一起賞屋時能夠安心;也持續鼓勵員工們施打疫苗,不僅保護自己和家人,也保護消費者和社區居民。」

永慶房屋加強防疫 推「我三劑你安心」疫苗標識(圖/永慶房屋提供)

▲現在在永慶房仲網和永慶快搜APP上,就可以看見永慶經紀人的「我三劑你安心」的疫苗標識。

永慶建置完整無接觸購售屋服務 讓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若是民眾不便出門卻仍有賞屋需求,永慶房屋也提供完整的無接觸帶看服務。永慶房屋的「專人導覽」,由經紀人實地拍攝房屋影片,分享社區環境、建案外觀、房屋格局、空間尺寸等資訊,消費者不須出門就可以一次掌握重要的房屋特色。而永慶獨有的「實境找房」技術,讓消費者在網路上就能體驗房屋周遭的生活圈。便捷的「專人導覽」服務獲得消費者好評,使得近三週點閱率成長5成。

針對有售屋需求的屋主,永慶房屋也提供「無接觸線上委託」服務。委託契據可由永慶房屋經紀人填妥房屋資訊,以及議定好的契據內容後,由永慶房屋經紀人拍下完整的契據給屋主,並透過電話或Line等通訊軟體,詳細說明契據內容,完成確認。

陳賜傑表示,面對疫情,永慶房屋迅速應對,從無接觸線上委託、永慶快搜App、實境找房到專人導覽,提供消費者完整的無接觸購售屋服務,讓疫情對消費者購售屋計畫的影響降到最低。永慶房屋會持續優化科技服務也貫徹防疫措施,讓民眾賞屋便利又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