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低胸禮服化身「性感黑天鵝」正翻 換裝粉裙卻失算「顯老」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南韓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於6日晚間盛大登場,本屆主持人如過往由裴秀智、朴寶劍、申東燁擔任,三人同以黑色裝扮亮相製造團體感。秀智以一襲黑色緞面的低胸禮服登場,盤髮、紅唇的造型,被讚是「性感黑天鵝」;接著下半場秀智迅速換裝,穿上粉色的平肩禮服十分端莊典雅,只不過肩上點綴的亮片花朵,卻意外顯得老氣。

秀智連續主持百想藝術大賞多年,人氣始終不曾下滑,事實上秀智近期還很有話題,日前出演客串歌手PSY的新歌《Celeb》擔任MV女主角,MV中狂換了13套造型甚至比主角PSY還吸睛,幽默搞笑的一面獲粉絲大大捧場。

▲秀智 。(圖/翻攝自IG)

▲秀智 。(圖/翻攝自IG)

▲秀智主持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造型。(圖/翻攝自IG@management_soop)

本屆百想藝術大賞典禮上,秀智展現一貫的紅毯實力,選穿LEAH DA GLORIA的黑色緞面禮服登場,深V的低胸設計捧出胸前陰影,秀智盤起頭髮並擦上紅唇妝容來搭配,更襯托白皙肌膚與肩頸線條,雖然素雅低調卻仍然相當華麗搶眼,網友們一致讚:「秀智美貌在線」、「會發光」、「宛如黑天鵝一般高貴、優雅」、「太漂亮了,秀智的人生沒有煩惱吧⋯⋯」

不過秀智接著換了另一套造型,改穿著Safiyaa的淡粉色平肩禮服站上舞台,同時也瞬間換了一套妝髮,不只將長髮放下,妝容也改走玫瑰色系,整個人氣質噴發,讓秀智的笑容看起來更甜了,但是這套服裝肩上與背後點綴的亮片花朵,卻是不免顯得有些老氣,反而成為了一個美中不足的小敗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