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鎖定圖也能自訂!換成「蘋果LOGO解鎖」步驟神翻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iPhone解鎖原來可以換LOGO!Android系統能個性化設定,如今蘋果操作也越來越人性化,有網友發現,可針對iPhone系列機款,把喜歡的桌布下載好,接著輕鬆設定7步驟,鎖定桌布的「鎖頭LOGO」一秒變成經典的「蘋果LOGO」,引發一票果粉驚呆了。

▲▼ iPhone鎖定圖示(圖/記者劉維榛攝)

▲iPhone鎖定圖示,可換經典蘋果鎖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日本網站「Mysterious iPhone Wallpaper」製作出各式桌布,果粉先依據iPhone機款,先來挑選喜歡的背景或鎖頭LOGO,透過長按右鍵,下載鎖定畫面、桌面圖各一張。

►iPhone 13 Pro Max/12 Pro Max

風格一風格二

►13/13 Pro/12/12 Pro

風格一風格二

►13 mini/12 mini

風格一風格二

►11 Pro Max/XS Max

►11 Pro/XS/X

►11/XR

更換七步驟如下:

打開iPhone裡的「設定」→「背景圖片」,先將「深色外觀會調暗背景圖片」關閉→按「選擇新的背景圖片」。

把有鎖頭圖案的桌布設定為「鎖定畫面」,沒有鎖頭的桌布則設定「主畫面」,再把下方中間的「視角縮放」選項關閉→成功。

值得注意的是,桌布只支援iPhone11、 12與13系列,系統需更新至iOS14.1以上,且圖片只能從網站中挑選,因此習慣把另一半、孩子或親友當成鎖定圖面的人,可能就要取捨了!

▼鎖定畫面換鎖,步驟超簡單!(圖/記者劉維榛攝)

▲▼ iPhone鎖定圖示(圖/記者劉維榛攝)

▲▼ iPhone鎖定圖示(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