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Lisa走秀,超模們都緊張了! 超強台步與霸氣長腿根本專業級

▲Lisa。(圖/翻攝自IG)

▲Lisa為CELINE全球品牌大使。(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身為CELINE的全球品牌大使,擔負起代言重任,這回在最新曝光的廣告中不只是擺拍美照了事,只見Lisa竟是穿上新裝走起秀來了!影片中Lisa熟練的走台步,連續演繹兩套服裝,專業級的表現力絲毫不輸給秀場上的超模,獲得外媒讚賞,看到Lisa的走秀,超模們大概也緊張了一下吧?

CELINE釋出的最新廣告中,Lisa負責演繹兩套新造型,先是銀色的亮面短裙,接著換上黑色皮革騎士外套,同樣是以迷你裙以及軍靴收尾,搭配上貓眼窄框墨鏡,很有Lisa獨有的那股酷勁。

▲Lisa。(圖/翻攝自IG)

▲Lisa。(圖/翻攝自IG)

▲Lisa走台步演繹新裝造型,架勢與氣場絲毫不輸給專業模特。(圖/截圖)

而這回Lisa的走秀廣告更是受到外媒的大大好評,讚賞她的走秀堪比專業人士。

身高167公分的Lisa對一般女孩們來說已十分高挑,並擁有絕佳的身形比例與極其纖細的體態,不過比起動輒180公分的模特兒,Lisa仍然少了一截身高,但是Lisa認真走起秀來一點也不輸給專業超模們,氣場傾瀉的台步既帥氣又性感,看起來著實已相當專業,連表情也很有架勢,想必超模們看到Lisa走秀也會被驚艷。

►緋紅女巫「深V到肚臍」飽滿胸型炸出 奇異博士近期最帥造型曝光

►孫芸芸性感黑裙「全身開洞」!帶貨「兩千元」平價包被讚:太時尚

關鍵字:

Lis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