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棉花糖」真面目曝光 13萬人秒融化:好想撿回家

▲▼  0

▲路邊出現一坨圓滾滾的白色毛茸茸物體。(圖/翻攝自推特@tyomateee2)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萌萌的毛孩總能擄獲大家的心。推特日前瘋傳一組照片,從畫面中可見,街邊出現一坨圓滾滾的白色毛茸茸物體,乍看之下以為是「棉花糖」,但仔細一看,竟是一頭軟綿綿的小博美犬,無辜模樣萌翻13萬網友,直呼「好想撿回家!」

日本推特網友「@tyomateee2」日前發文表示,「掉在路邊的棉花糖太可愛了……」,並配上4張「白色蓬鬆生物」的照片。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像是掉落在地的棉花糖,不過再仔細看其他張照片,會發現這坨像是棉花糖,又像是麻糬,其實是一隻體型嬌小、有著圓滾滾大眼睛的白色博美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全身毛茸茸的小博美犬趴在地上,一下睜著圓滾滾的無辜大眼望向鏡頭,一下又轉身背對飼主,超軟萌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摸牠一把。

博美犬正面照曝光後,引來14萬人按讚,大家都被這顆「蓬鬆的棉花糖」擄獲了!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也太可愛~」、「原地被融化!」、「如果是綠色的,就是抹茶口味的棉花糖啦!」、「好想揉揉這顆可愛的棉花糖呀!」、「小朋友跟我回家吧。」、「名符其實的二頭身,像一顆圓球,好萌呀!」、「我想把牠撿回家。」、「狗狗真的有夠療癒身心的。」

關鍵字: 博美棉花糖@tyomatee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