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哭窮5萬賠不起 竟砸錢請8律師+秒籌200萬阻房產扣押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惡少重傷男大生案,被害宋男母親5日受訪表示,案後法院對犯嫌進行假扣押,其中陳勁豪的雙親火速籌得200萬元解除假扣押,並與其他被告家屬聯手打造8名律師豪華團隊打官司,相比對方於2月間在調解庭聲稱願賠「只願賠5萬、10萬,再多就付不起!」,顯見對方根本沒有道歉的誠意。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宋母表示,法院對犯嫌進行假扣押後,陳勁豪的雙親馬上拿出200萬元做擔保。(圖/記者白珈陽攝)

宋母於2月受訪時曾指出,張敦量等3人共請了7名知名律師,向她提出調解,但調解過程中,張敦量的父親一開始只願賠償醫療費,直到最後才又加了60萬元;陳勁豪的母親則說「了不起我們5萬、10萬,再多就付不出來」,甚至嗆聲「要不是陳有阻止張動手,妳兒子可能就死定了」等語。

宋母5日受訪表示,當初調解陳母說拿出5萬、10萬元都有問題,但法院對其進行假扣押後,他們竟然可以馬上拿出200萬元來做擔保,解除假扣押,並且在原本的7人律師團隊中又再聘請1位律師,證明對方在財力上一定是沒有問題的,「這樣子 (跟我)說他們沒錢真的是很誇張!」

▲▼             。(圖/資料照)

▲陳勁豪的母親。(圖/資料照)

回顧案情,張敦量、陳勁豪與李韋霖去年11月7日凌晨,駕駛一輛瑪莎拉蒂豪車, 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與河南路3段交叉路口時,與宋姓男大生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張等人竟一氣之下,不但威逼宋男下車,陳男和李男還將他架起,任由張敦量猛打猛踹。即便宋當時已倒地不起,但張仍不打算放過他,繼續朝其的頭部猛踹,造成宋男鼻部流血、左眼瘀青、頭骨破裂硬膜上出血、氣腦及顱骨底部閉鎖性骨折等傷害,情況危急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所幸最後康復出院。

台中地檢署認為張敦量有殺人犯意,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陳、李2人則依傷害罪與強制罪起訴;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張所犯為重罪,有逃亡之虞,且3人有串證、反覆實施之虞,准予收押禁見。

▲▼             。(圖/資料照)

▲宋姓男大生去年與開著瑪莎拉蒂的張敦量等人發生行車糾紛,慘遭對方聯手毆打。(圖/資料照)

【相關新聞】

「Love U always」遭瑪莎惡少毆傷漸康復 男大生卡片謝母恩

瑪莎惡少看守所吃得好...變成胖娃娃 被害人傻眼「是否太誇張」

回憶兒遭瑪莎惡少狂毆 單親媽母親節仍揪心「真的太過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