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確診 「被人當面噴酒精」超自責…染疫4天:狀況非常糟

2022年05月5日 21:30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出身職棒啦啦隊「Lamigirls」、女團伊梓帆隊長的「梓梓」董梓甯,有著性感身材和甜美外表,受封「真人版娜美」,個性親民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來卻被網友發現多天未更新動態,才透露原來確診新冠肺炎,初期症狀讓她相當不適,周圍眼光也令她難過。

▲梓梓才貌兼具,累積高人氣。(圖/翻攝自Instagram/t40533)

▲梓梓才貌兼具,累積高人氣。(圖/翻攝自Instagram/t40533)

梓梓透露,染疫前4天的狀況非常糟糕,儘管乖乖照三餐吃藥,仍遲遲無法退燒,更經常咳嗽咳到流淚、頭暈頭痛、全身痠痛疲憊等等,巨大不適感讓她無心管理社群,也才會彷彿人間蒸發,臨時取消許多工作,抱歉造成粉絲擔心、帶給工作團隊麻煩。

▲梓梓透露確診。(圖/翻攝自Instagram/t40533)

▲梓梓透露確診。(圖/翻攝自Instagram/t40533)

此外,梓梓也分享確診狀況,當天起床就開始喉嚨痛,雖然症狀輕微,還是先快篩自保,沒想到結果呈現陽性,由於當下她正在台中的練舞室練習,人生地不熟加上內心不安,對周遭變得格外敏感,看到有人當著面朝她噴灑酒精、說「要憋氣走過去」、甚至連平常親近的友人也成為攻擊對象,坦言很自責也很挫折。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願意伸出援手,梓梓不忘一一感謝,最後提醒網友,若身邊出現確診者,對方當下心情一定很不安、無助與沮喪,希望大眾都能將心比心,不論在說話或行為方面,盡量溫柔以待。

►游詩璟PCR陽確診!待在家不敢出門「身體有疲倦症狀」

►性騷擾aespa的男學生抓到了! 校方曝調查進度:若屬實將處份停學

►KID曬「老婆親肚照」學瘦子放閃! 網一看秒猜:有好消息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