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每天早上準時傳3字訊息 她拆穿「外掛」真相:好像被耍一樣 

▲▼滑手機、男友、老公、低頭族。(圖/記者許力方攝)

▲女子發現男友每天的問候訊息是設定好的。(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男友每天早上會在她上班時,傳一句「早安呦」來關心,讓她一直覺得感動,但近日意外發現男友根本是透過外掛程式設定的,「我好像被耍一樣」。

原PO 3日在Dcard發文表示,她近日和男友一起過夜,一早明明男友還在旁邊睡覺,她卻像平常一樣收到Line訊息「早安呦」,於是她便翻看過去的對話,發現每天都準時在8點20分收到訊息。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每天收到同樣的訊息。(圖/翻攝自Dcard)

「還真的給我開外掛」,原PO提到,她本身都很認真在回覆訊息,有時候還會想要搶先回覆男友,現在發現對方的訊息是設定好的,讓她覺得自己被耍。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說,可能是因為她曾為了男友過去都不會道早安,生氣地指責這樣很像陌生人,男友才選擇用他最擅長的外掛程式解決,「以為女友永遠不會發現吧,可惜他沒算到51勞動節」。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稱讚原PO男友的行為,「為了你寫程式,這男朋友是真愛啊」、「其實還蠻可愛的ㄟ,真的是理工男的浪漫」、「我覺得好可愛呀,若是我會很欣賞男友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有網友提到,這能透過iPhone內建的APP自動化設定捷徑,其實未必是另外寫的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