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兒染疫隔離!兒子上課被嗆「想害我們確診」…媽無奈:誰願意?

▲▼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明明快篩陰性才出門上課,卻被老師當成異類。(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每天不斷攀升。一名女子家中有2名子女,大女兒雖然確診、居家隔離,但弟弟並沒有確診,4日回校上課,卻遭老師斥責「你家有確診者幹嘛還去學校上課」,讓她相當憤怒,不曉得老師為何要如此對待小孩。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指控,目前本土疫情相當嚴重,也沒有人希望確診,就算真的有人患病,確診的家庭也不該被當成異類對待。女子表示,她家的大女兒確診隔離,小兒子也跟著一起隔離,4日返校上課前,在家快篩陰性才敢放心出門。

沒想到,放學到了安親班,小兒子卻被安親班老師斥責,家中有人確診,為何還要去學校上課、還要到安親班上課,還說了「你想讓我們全部確診嗎」。媽媽聽完老師的說法,感到十分無奈,小兒子明明沒有確診,家人只是匡列隔離,也害怕傳染給他人,所以也有自主管理10天,不明白老師為何要這樣吼小孩。

▼女子表示,家人有3+7自主管理,兒子也是快篩陰性才出門上課。(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 羅氏家用快篩,快篩實名制(圖/記者劉維榛攝)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打氣,「我會嗆他,身為一個安親班老師,你的職業道德在哪裡」、「過份耶!投訴了啦!誰能忍受自己的孩子這樣被說」、「真的~就算我們醫護人員,也不是怕得病,而是怕被貼標籤,而且是無知的人貼會更氣」、「等她確診嗆她離職阿!」

不過,也有人詢問,女子是不是親耳聽到老師說出這種話,若是孩子轉述,可能會有落差,「親自問清楚,記得錄音。如果是事實就投訴」、「親耳聽到?還是小朋友轉述? 小心有落差。」對此,女子也表示,會親自到班問清楚,以釐清老師到底對孩子說了什麼。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